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天英語開口說:戴維思英語聯想學習400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維思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1-11-25

ISBN/ISSN:957607696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學習大師戴維思繼《這樣學習最有效》,最新英語學習魔法!

全民英檢常見400句型總整理,生活必備英文單字打通關!學習大師戴維思教你在一天之內快速記憶400句必備英語,讓你輕輕鬆鬆脫口說英語!

提倡快速及長效學習的戴維思老師,這次將著名的思達迪研習法應用在英語學習上!他從全民英檢選出400個生活常用英文句型,以生動的關鍵字聯想記憶法,還有許多考題中有趣的單字來源小典故,幫助你在最短時間活用大量英文句子及單字。
有了這400句,你不但能輕鬆突破英語溝通的障礙,參加考試、面試,以及各類英語檢定測驗,都可以應付自如,連外國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
戴維思是國內風行的學習法的始祖,目前許多知名講師都曾是他的學生或學生的學生!

作者簡介:

戴維思Davis

戴維思老師畢業於加州柏克萊大學,由於強烈的學習欲望,在29歲那年開始接觸思達迪研習法,並成為記憶力方面的專家。

對於台灣學習需求的熱情及關注,促使他成立了戴維思國際企業,並引進這套首創於英國的學習法。而他風趣幽默的談吐以及引人入勝的表達方式,也使他在亞洲地區贏得「新時代學習教練」的美譽。

戴維思老師在30歲之前便遊遍了世界七大洲,累積了不同領域成功學習的經驗。他曾應邀參加眾多廣播、電視節目及廣告,例如「李敖祕密書坊」、新加坡電視節目「早安您好」等。現除擔任台中全國廣播電台主講人,以及民生報「學習大觀」、台灣日報「3Q SO EASY」的專欄作家外,並與多位知名主持人及學習專家合作演講。凡是和他合作過的專家都對他所展現的學習法欽佩不已,有些人甚至主動成為他的學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