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分手的方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諦帕恭.武提皮塔雅蒙空|譯者:璟玟

出版社:繪虹

出版日期:2012-09-06

ISBN/ISSN:97898688333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愛,愛不到,想離,離不掉?
天生鬼才-諦帕恭教你分手快樂的最高絕學!


有了新的戀情,不想再跟舊愛勾勾纏?
想要甩的乾淨俐落,又不想被砍被潑酸?
如何讓他心甘情願離開你,還會跟你說謝謝?!

100則 幽默趣味的
分手方法情境模擬,讓你重新思考
戀人間的相處模式!

照著做,讓你隨時甩得掉,
倒著做,讓你隨時把得到,
情場從此無往不利,愛情學分再升級,順利ALL PASS!

泰國書店排行榜冠軍!!
當紅暢銷作家、電台主持人、

EXTEEN.COM 泰國第一大
部落格社群文創平台
日流量高達20-30萬人次!!!
創辦人暨執行長
超級鬼才 諦帕恭 的全新著作
將助你一臂之力!


「緊迫盯人」
無論去哪裡都要要求出雙入對,絕不准他單獨行動!
如果對方要求「個人空間」?!那怎麼行!!
記得要馬上大叫,並質問他:「你是不是要去找小三!」
「愛吃醋」
你一定要裝作對所有靠近你情人的人有強烈戒心,
不管是男是女、也不管是什麼貨色,全都將對方當做假想敵!
只要有人靠近你的情人,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尖叫吧!
盡情地表達你的醋意、發揮你的演技!
「自私」
誰說在愛情的國度裡,無論怎樣都要替對方著想?
才不是這樣咧!
是他才需要第一個先想到你!
外出吃飯,是他要付全部的帳才對!
要選兩人約會方便見面的中間地點?!
不對不對!中間點是在哪裡你不要管,
你知道你是中心點就可以了!

以上只要你照著做,就能幫助你順利分手,
快樂奔向幸福單身或投入別人的懷抱!!

本書特色

情境式的圖文搭配,一目了然超清楚!
  富創意的日系插畫風格X超犀利的毒舌文字,就是要狠狠地刺中你的心!
一針見血的反諷幽默,請不要隨意對號入座!

直接點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發生過的狀況,犀利、誇大的描繪造成分手毛病的特色, 讓人不由自主的問: 「我這樣子做分的了手嗎?!」

諦帕恭式的黑色趣味,取代一般常見的戀愛教科書!
  不同於市面上,許多教導戀愛必勝法則或是愛情順利的教科書,本書以詼諧逗趣的內 容及情境模擬對話方式,讓你哭笑不得之外,還能從中獲得警惕!








作者簡介:

諦帕恭‧武提皮塔雅蒙空

(Teepagorn Wuttipitayamongkol)

 人稱Master Champ(Champ大師),自嘲喜歡諷刺、愛挖苦到連自己都可以挖苦的人類。媲美日本插畫家寄藤文平,簡單又帶點無厘頭的插畫、只要有筆就可以畫出個玩意,近日以實體物品跟插畫的搭配創作出嶄新的作品。不過他非美術科班出身,卻在插畫與漫畫方面擁有驚人的才能,僅憑著愛繪畫的興趣成為泰國知名插畫家,現為《A DAY》雜誌寫專欄連載。

 諦帕恭最初創辦blog網站EXTEEN.com的理念,是為了讓繪畫能力有更多發揮空間,並供同學們分享交流之用,至今已成為泰國最大、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現任網路平台公司(ETCETO CO, LTD.)執行長,同時也在泰國知名媒體NATION電台主持網路科技的節目。橫跨多領域的天生鬼才-諦帕恭,從網路起家的他,在深入網路生態後,了解時下的年輕人總是出一張嘴,加上身邊的朋友買了好幾本「如何成功」的書,卻從沒有徹底執行下去,就動了教人失敗的念頭,開始一天上傳一篇失敗的方法,在泰國網路引起討論熱潮,後出版了《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失敗的方法》,網友看完後發出了「像被潑冷水」、「被打了一巴掌」、「被迎頭痛罵」等等感言,而這也正是他的最終目標。

 1985年1月27日生於泰國北邊的那空沙旺府(Nakorn Sawaan),畢業於電腦工程學系,出版作品有:《一百個照著做一定會失敗的方法》、《一百個照著做一定會分手的方法》、《和我一起玩最高東京》等。

以下這些地方,可以找到諦帕恭的蹤跡:

Facebook: facebook.com/tpagon│Twitter: @tpagon│Blog: champ.exteen.com

譯者簡介:

璟玟

  國立中山大學機電系畢業,以翻譯流行歌曲開始進入翻譯的世界,精通中文和泰文,有志推廣泰國藝術文學和台灣讀者一同感動,現於曼谷的台商公司服務。

  譯有《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失敗的方法》、《九命》、《霹靂火頭與溫柔豆芽的歷險記》系列(湖南人民出版社)、《別煩!一天只有24小時,何必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不說話, 只畫畫! 妮塔の超感動手繪筆記》、 《璀璨.古珠.天珠》、《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 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等書。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編輯想說…」

  去年,在出版《100個照著做一定會失敗的方法》之前,我們認為怎麼會有人一輩子都只想要成功,一定還是會有人厭倦了勝利感,希望人生偶爾也來一點失敗的經歷(嗎?),而且出版那本書仍無損本社的宗旨:當一條逆水而游的鮭魚(鮭魚出版社)。我們想做一點些有趣的事情,讓大家能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之外,也不會違背到世俗的觀點。

  同樣是關於愛情,人們依舊需要「如何」(HOW TO)的這類圖書,教你如何讓愛情如願有所進展的方法、告白的方法、求婚的方法、找對像的方法、嫁給外國人的方法(真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編輯想說…」------------------p02
推薦序-------------------------------p05
「作者想說…」------------------p07
給親愛的台灣讀者---------------p10
step1.不愛了P14
step 2.宣示所有權P16
step 3.嚴格控制行蹤P18
step 4.不給自由P20
step 5.緊迫盯人P22
step 6.難以伺候P24
step 7.人家想要這個啦!P26
step 8.不信任P28
step 9.女朋友還是老媽P30
step 10.疑心病P32
step11.愛吃醋P34
step 12.急著規畫未來P36
step 13.膩到不行P38
step 14.迷戀並非愛戀P40
step 15.興趣大不同P42
step 16.舊情復燃P44
st...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