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聖經談成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龍強森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橄欖文化事業基金會

出版日期:2003-12-01

ISBN/ISSN:95755649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所舉出的成功原則,全都直接引自聖經中所列舉的,加上作者在輔導、教學、人際關係的交互作用中所體驗到的一些經歷。唯獨實踐上帝全面的教導,我們才能成為活在成功裡的人!

成功到底是指什麼?是一蹴可及的名利雙收,還是辛勤多年的奮鬥成果?對大多數人而言,這些都叫做成功!但對於一個基督徒來說,「成功」指的是什麼?

本書作者龍強森牧師所舉出的成功原則,全都直接引自神的話語──聖經中所列舉的,加上他在輔導、教學、人際關係的交互作用中所體驗到的一些經歷,以深刻而淺顯的筆觸傳遞出這個真正的成功真理。

唯讀讓上帝全面的教導,刻印在我們心中,並實踐出來,我們才有可能成為一個天天活在成功裡的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