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謝謝你!壞運(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L.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4-20

ISBN/ISSN:97898628764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既然這世界有天使,那麼有惡魔也不奇怪吧──

原來極度彩色的人生,比黑白的還難過!
台灣角川第三屆輕小說大賞銀賞續作隆重登場!蘿莉天使、巨乳美少女之後,現在居然還要加上個惡魔來攪和?然而面對這些豔遇,隨曉的心中卻沒有興奮,只有恐懼……

經歷了集運大樓的風波之後,重傷住院的隨曉終於平安出院了。不再厄運纏身的他,一出院就有著讓旁人羨慕不已的人生在等著他──與兩個美少女同居!
  然而老天爺也許是讓隨曉雖小習慣了,同居的第二天起,隨曉就開始面臨同學的不斷追殺!在逃亡的路上,隨曉闖入了傳說中的社辦,卻在此時才赫然發現,原來早在蓓德菈到來之前,校園之中已經潛伏了一個惡魔……

作者簡介:

B.L.

射手座,桃園人。

國立大學畢業,但是心智卻停留在國中二年級,放棄了穩上的研究所推甄,選擇搖擺不定的輕小說作家之路,天真的以為夢想可以當麵包吃。

大學二年級時接觸了第一部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人生藍圖就此改寫。不僅一口氣看了原作和改編動畫,還成為了配音聲優的Fans,並參加了該名聲優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在深深受到感動的同時,一個天馬行空的想法油然而生──

「我也要寫出暢銷到足以改編成動畫的輕小說,然後請她來幫我的作品配音。」

插畫:REI,自由插畫工作者,生日跟OPEN小將同一天,最近迷上收集各式各樣的紅茶中。常出沒於各種同仁活動當中,曾擔任美少女遊戲「魔女騎士」(未來數位代理)、「しゅ~てぃんぐ妹スター☆ ~おにいちゃん、覚悟しててよね♪~」(Grand Cru)原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