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無壓一身輕:解放身心壓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河野友信|譯者:楊明綺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2-20

ISBN/ISSN:95713444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活在「高壓時代」,要如何為自己打好強「心」預防針,避免積「壓」成疾?
壓力刺激過強時,將導致自律神經和內分泌失調,影響生理機能運作,
如果持續受壓,更會造成身心俱疲,引發真正的疾病。
然而最危險的是,許多現代人都未曾察覺自己正處於受壓狀態,
一旦隱忍到情緒崩潰、健康崩盤,後果已不堪設想。
想要避免壓力傷害、從容面對生活挑戰,
就要隨時檢視自我壓力、善用放鬆方法,以消除身心緊張。
本書以輕鬆活潑的文字圖解形式,
從肌肉放鬆、運動呼吸、生活規劃、精神想像、心理建設到專業治療,
提供各種身體與心靈的紓壓放鬆技巧,擬定全方位減壓計畫,
幫助你在壓力風暴中,隨時隨地輕鬆應對、化壓力為活力。
只要少少的時間、小小的努力,
你就能常保開朗心情,享有快樂自在的無壓生活!

作者簡介:

河野友信

熊本大學醫學系畢業、九州大學研究所心療內科修畢。曾任東京都立駒?醫院身心醫療科科主任、東京大學心療內科兼任講師等;1996年起擔任東洋英和女子大學人間科學系教授,目前於醫療財團法人健生會診療所從事診療工作。專攻身心醫學、壓力等相關疾病之研究,著有《專門醫師教您正視心理壓力疾病》、《揮別惱人的憂鬱症》、《女性自律神經失調症》、《憂鬱症的科學與健康》、《壓力的健康與科學》、《向身心症說再見》等書。

譯者簡介:

楊明綺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赴日本上智大學新聞學研究所進修一年。喜歡文字、電影、音樂與動物,討厭數字與非合理性的邏輯。譯有雜誌類、漫畫、小說等出版物,業餘從事翻譯工作;譯作有《七天改變一生》、《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你也有100分的魅力》、《貓的牢騷》、《呼吸式瑜伽》(時報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