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卡內基世紀經典100周年紀念套書(限量典藏書盒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爾卡內基訓練機構、黑幼龍、虞立琪|譯者:蕭美惠、林佳誼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2-09-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全新品

備註:全新,封膜未拆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性的弱點》75周年最新增訂紀念版
《改變一生的人際溝通關鍵法則》

影響力跨越兩岸的卡內基訓練精華
《黑幼龍工作與生活的雙贏智慧》

人際溝通領域龍頭卡內基與黑幼龍的智慧雙書,
一本是暢銷千萬、流傳半世紀的人際溝通聖經,
一本是二十六萬華人學員見證的工作、生活快樂法則,
帶領你在日益疏離的虛擬社群時代,
重建良好的人際關係、達成更好的工作績效,塑造值得驕傲的雙贏人生!


本套書包含兩本作品,簡介如下:

◆《人性的弱點》75周年最新增訂紀念版:改變一生的人際溝通關鍵法則
一本佔據紐約時報排行榜十年,銷售突破上千萬的人際溝通聖經
對股神巴菲特、汽車巨人艾科卡影響最鉅的成功指南
亙古不變的溝通關鍵 X貼近你我的現代案例
這本經典,將繼續為後社群世代的你我克服各種社交難關!

七十五年後的今日,你我的傳播媒介變成更多元的APP、Skype、Twitter、Facebook……,該如何精準掌握屬於現代的溝通模式?本書以卡內基歷久彌新的溝通原則為本,因應變動快速的數位時代,改寫這本世紀經典,包括:

‧ 更貼近年輕世代的用語
‧ 你我更耳熟能詳的電影、議題、人物實例
‧ 更符合現代的溝通法則,例如「讓他人喜歡自己」改為「讓他人留下持久的印象」
‧ 更著重個人溝通技巧的提升
‧ 更多數位時代工具(如Twitter、Facebook)等的溝通範例

善用新時代的溝通方式,就能順利提升人際關係,贏得更強大的影響力!

◆《黑幼龍工作與生活的雙贏智慧》
掌握這些關鍵原則
就能增進人際關係、擺脫憂慮
幫助你達成更好的工作績效
擁有更快樂的人生!

你一定知道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他是「卡內基訓練」的創辦人。但你不一定知道,這位後來成為溝通大師的人,在校時曾參加演講比賽,卻連續失敗了 12 次。

你一定知道黑幼龍,他將卡內基訓練先後引進台灣與大陸,成為「華文卡內基訓練之父」。但你不一定知道,他在初中聯考時落榜,高中又被留級,他借款訂購的第一批卡內基教材,全因颱風淹水泡湯了。

是什麼讓他們能扭轉人生?

本書以卡內基訓練全球 800 萬與兩岸26 萬學員的成功經驗,精鍊出最簡明實用的原則,有效增進你的人際關係、減少憂慮和壓力,不僅協助你建立自信、改善工作效率和成果,也能提升婚姻和親子關係。卡內基訓練不止是職場成功學,更是助你找回快樂的人生幸福學!

作者簡介:

戴爾‧卡內基訓練機構(Dale Carnegie & Associates)

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1888-1955)為美國著名的演說家,自一九一二年在紐約創立卡內基訓練機構以來,逐步開疆拓土,將其獨樹一格的人際溝通課程,推廣至全球八十六個國家,培訓講師人數突破三千位,更改變了全球將近八百萬名學員的一生,其貢獻卓著的程度,獲封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成功學大師。戴爾‧卡內基本身著作甚豐且流傳深遠,本書為其中影響最鉅且最為暢銷的經典之作。布蘭特.柯爾(Brent Cole)為本書寫手,居於喬治亞州,為Invisible Ink創辦人。

黑幼龍

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美國羅耀拉大學碩士,曾擔任休斯飛機公司經理、宏碁電腦公司副總經理、光啟社副社長。一九八七年引進知名企管訓練「卡內基訓練」,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強企業競爭力。著有《黑幼龍的加減乘除》、《黑幼龍的慢養哲學》、《破局而出》等書。

虞立琪

現為財經作家、自由撰稿人,居住在北京。曾做過十年的商業記者。獲得過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學院財經記者獎學金、清華大學EMBA財經記者獎學金。著有獨立企業史圖書《李甯,冠軍的心》。在西南師範大學獲得漢語言文學專業學士學位,在北京大學獲得大眾傳播專業碩士學位。

譯者簡介:

蕭美惠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業(前為西洋語文學系),目前擔任專業財經報紙編譯。從事翻譯已有二十餘年,譯作包括《美髮教父沙宣》、《泡沫年代》、《自信,沒人能給,更別自己摧毀!》、《殺手級企畫!》、《投資人的生存戰役》、《景氣為什麼會循環》、《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翻動世界的Google》,《透明社會》和《我的美國之旅:鮑爾將軍自傳》、《貝聿銘:現代主義泰斗》等數十本。

林佳誼

台灣大學中文系、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現為財經媒體專職國際新聞編譯。譯作包含《探究新聞倫理》以及《文化理論:古典與當代》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