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驚爆危機(17):燃燒的One Man Forc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賀東招二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26

ISBN/ISSN:97898617494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總是在身邊的她已經不在了;並肩作戰的戰友也不知去向,相良宗介孤身一人來到東南亞一個叫做拿姆查克的城市。在這個城市中有使用AS互博的地下鬥技會,宗介為了參加這個比賽而加入了弱小隊伍──「石弓」,擔任AS操縱員。他和整備士兼隊伍老闆的娜米、悠哉的法國自由記者雷蒙共度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平穩時光。但是,在平穩的生活中,宗介的鬥志並未因此消磨,他再次邁向瀰漫硝煙的戰場!「我最重要的東西被搶走了,所以我一定要奪回來。」(c)2006ShoujiGatou,Shikidouji

作者簡介:

賀東招二:小說家,作品以輕小說為主。滋賀県出身,滋賀県立守山高等学校卒業,中央大学経済学部退學。大學時參加的社團是SF研究会。代表作品除了驚爆危機之外,還有「蓬萊學園」系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