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Welcome! 餐飲廚房英語 Handboo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olly Davis

出版社:語言工場

出版日期:2008-04-01

ISBN/ISSN:978986184290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針對餐飲廚房服務人員、餐飲觀光相關科系學生與一般餐廳顧客,整理出許多餐飲服務與廚房內常使用到的用句,並詳盡劃分各種情境,從餐飲服務的訂位、帶位、點餐、客訴處理、客房服務,到餐廚的衛生、環境安全、料理用語與各式用具等,以中文關鍵字查找,不管是帶在身上或是自修研讀,都能節省搜查時間,直接找出句子,方便又快速,讓你不管是在外場或內場,都可以遊刃有餘,完美演出!

情境分類例句:網羅餐飲廚房可能會遇到的情境,詳盡分類,搭配中文索引查找,不僅能快速找到實用句,學到英文用法,還能懂得如何與客人應對進退。功能彩圖:餐飲用具種類繁多而複雜,光讀不看是無法記起來的!本書將許多用具依功能分類,加入彩圖幫助理解記憶,以圖聯想單字超簡單!食譜範例:學習短句後,可閱讀食譜並透過實際操作整合全書內容,不再是強記,而是活用,融會貫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