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本勝|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2-09-25

ISBN/ISSN:957607831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年度最驚奇、最美麗的水書!暢銷日本、震撼歐美。122幅前所未見的水結晶照片,證明水會閱讀,還會聽音樂、記憶並傳遞訊息,擁有改變世界的強大力量!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解開生命的答案。

【特別報導】
江本 勝教授曾經請一群日本小學生用三組「飯」來實驗語言的力量,請小朋友跟飯說話。你想知道這個實驗的內容和結果嗎?請看台灣小朋友做的「讚美力量大」的實驗。 / 《幸福的真義,水知道》

作者簡介:

江本勝

一九四三年生於日本橫濱市。畢業於橫濱市立大學文理學部國際關係論學科。一九八六年成立I.H.M株式會社,一九九二年十月,獲得奧本國際大學另類醫療學博士認定,並取得執照。在美國邂逅共鳴磁場分析器和共鳴磁場水微束水﹙microcluster water﹚,開始從極具創意的觀點深入研究水。現為I.H.M總合研究所所長、I.H.M株式會社董事、I.H.M國際波動之友會代表。

著有《波動時代的序幕》《波動的人間學》《水的訊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