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左右中國歷史的100個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月明

出版社:采竹文化

出版日期:2007-08-07

ISBN/ISSN:986197035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因為他們 中國的歷史翻開了一頁頁華麗的篇章
在漫漫五千年的歷史中,有許多人都是值得你我去瞭解、去學習的。本書以年代先後為主軸,詳細介紹歷史中舉足輕重的100位名人,包括其年代、生平事蹟及影響後世之要,讓你重新去認識他們、熟記他們,真正打開中國歷史的精采與震撼。

作者簡介:

周月明

畢業於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受聘於多家文化傳播公司任策劃及主編,一直活躍在瞬息萬變的圖書前線。作為一個熱愛生活的職業女性,她善於觀察時刻變化的人生,尤其關注現代的教育與學習。已出版的作品頗多,關於親子教育、讀書學習法以及勵志心理叢書皆深獲好評。今應本社之邀約,特開歷史百寶箱系列,與讀者分享歷史之博大精深,體會歷史的力與美,希望讀者能多多支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