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那一夜的人生申論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子佼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09-09-11

ISBN/ISSN:98666065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九孔、王月、五月天阿信、包益民、光良、李明依、何嘉文、林依晨、林俊傑、林嘉欣、卓文萱、施易男、侯昌明、吳克群、郭靜、庹宗康、陳柏霖、康康、黃韻玲、劉軒、蔡燦得、關穎、薛聖棻  群起逼供中!(姓名按筆畫順序安排)親情瓦解的那一夜,我遞出獨立宣言;感情生變的那一夜,我遷往全新人生!每一夜都是明日的能量,每一夜都能孤獨又華麗!面對婚姻猶豫不決的原因?面對輿論沈默不語的考量?鎂光燈外的愛情?鏡頭背後的童年?獨自吞忍的委屈?啞口無言的審判?從不被看好的事?絕不放棄的事?積極對付的人?無法戒除的癮?……那些來自不同夜晚的問號,歡迎來到佼佼孤獨又繽紛的小世界分享人生當中酸甜苦辣的故事!
內容介紹 你們所認識的黃子佼,是透過節目、報導、二手傳聞而來的,你們所認識的黃子佼是媒體上的我,並急於定義、審判我,在愛情終結的那一夜、在輿論紛飛的那一夜,然而,沒人得知我私底下的情緒,是否在哭、是否孤獨?什麼才是將我推往此一決策的背後動機?當年,母親離開的那一夜,我被迫相信情感的易變與痛楚的真實性。疏遠的家庭關係,讓我提前搭築心中的小天地,在獨立發展的童年生活裡,唯一能做的就是面對它,從中尋找自己的路,包括模仿表演、漫畫創作、聽唱片、辦雜誌等等,奠定了日後演藝生涯的基礎!後來,情感生變的那一夜,我仍以「理性整理、多重思考」的性格自處,即便鏡頭不站在自己這邊了,亦強忍負面的一切,與其自怨自艾自卑,我認為,不如自立自強活出一片天!我拐彎上路,接觸潮流事業、時尚產物、當代藝術等等,在我不斷拓展的新世界裡,視野遼闊,沿途充滿了美麗的狂想!二十一年來,我從未替自己設限,任何一個領域,始終是一心帶給大家歡樂的黃子佼!本書中我將首度與讀者並肩而坐,返回過去的每一關鍵之夜,隨著時間軸移動,逐一回覆留言給所有不在場的提問者,好奇的、假設的、可疑的……,那些大家不明白的事,黃子佼在此一併答覆,也許,同樣可以幫大家解答人生中的難題!

作者簡介:

黃子佼

佼是誰?

雜誌佼潮流佼樂評佼影評佼玩具佼時尚佼作詞佼電台佼導演佼說唱佼專欄佼作家佼主持佼綜藝佼模仿佼設計佼開店佼演講佼顧問佼攝影佼部落佼藝術佼……強力佼from1988露臉,2009 ing~雖然某些身份暫塵封,但我從不對事物與未來設限。

從小因親情淡薄被迫建立自己的小世界,至此展開色澤繽紛的人生大冒險!或許過程稍嫌孤僻又孤單,卻履履強化心中對世間負面情緒的經歷和抗體,讓我清楚、堅定地面對下一段情感、下一種工作、下一個明天!只要你願意多將心比心,你的判斷便會更正確!因為,思考就是力量!

誰說人生苦多於樂?我每天醒來都對即將到來的事物期待並妥善安排,樂此不疲!對我而言,要活?就要活出精彩!每秒,都讓它充實飽滿!

歡迎各位老朋友,重新再來認識我!

熱邀各位新朋友,揪團前來掏空我!

經歷:1988年8月報名參加華視《青春大對抗》衛冕而出道

近期作品

電視:《佼個朋友吧》(東風)、《首映》(中央台CCTV6電影頻道)

廣播:《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飛碟)

專欄:《Taipei Walker》、《典藏投資雜誌》、《萬家科學雜誌(中國)》、《TVBS周刊》、「KKBOX」、「勘履者潮流網」等等

影視:《愛到底之第六號瀏海》編導、《為愛發電》網路短片編導

目錄
Q01你在演藝圈二十多年了,你的生活卻還是蠻神秘的一塊,可以談一些童年往事嗎?
Q02聽說你的母親很早就離家了,是否對你造成了影響?
Q03你是如何面對當年家中負債的日子?
Q04很難想像你的人生中有過叛逆期嗎?
Q05在成長過程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Q06家庭變數多的大陰影,有否改變你看待事情的態度?
Q07長大後回顧人生,你有否成為父母理想中的人?
Q08在你的親情關係裡,有任何遺憾嗎?
Q09常言道:「有樣學樣」,你會跟父親一樣將事業放在第一位?
Q10為何一直以來都維持不婚狀態?
Q11請問是啥澆熄你對婚姻的欲望?
Q12未來想要有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