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離別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輝誠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25

ISBN/ISSN:95713429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文壇新人張輝誠以出色老辣的文筆、親情的題材獲得文建會的獎助。全書十八篇,以散文之情小說之筆,書寫父親離開人世後兒子內心的種種情感,寫張的父親從軍、娶台灣人妻、教育孩子書法、太極,讀三國演義,點點滴滴呈現出一個荒唐戰亂時代下,一個父親想守住一點文化命脈的微薄努力,篇篇動情。十八篇中有五篇得到報紙副刊推崇轉載,結集出書更得到學界文壇重量大師龔鵬程、楊昌年的專文推薦。書名「離別賦」呼應一對父子也是一種男人情誼的叩問,作為文壇的新手,張輝誠的第一本書讓人驚豔。

作者簡介:

張輝誠

一九七三年生於雲林縣,原籍江西黎川。從小於雲林鄉間長大,虎尾高中畢業後,意外以資賦優異保送臺灣師大國文學系,後又就讀國研所,目前為博士班研究生,同時亦任教於臺北市立中山女高。作品曾獲時報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