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服務業行銷與管理:品質提升與價值創造(三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光華

出版社:前程文化

出版日期:2011-07-18

ISBN/ISSN:97898662643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31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量、紮實、實務導向的學理論述-
 本書以提升服務品質、創造顧客價值為核心理念,選取具實務價值的議題,在服務業的現象、消費者特性、行銷策略發展等方面,為讀者建立適量、紮實的理論基礎。

.多元的案例取材,提升學習的興趣與價值-
 章首專欄「追求美好」、內文專欄「人物特寫」及多數案例均取材台灣知名或重要的服務業及傑出人物,讓學生的學習與台灣產業聯結。另外,方塊文章「課本外」與「Global Watch」則分別呈現服務業的重要發展,及值得參考的國外企業作為,協助拓展學生的視野。

.首創「台灣服務里程碑」小海報及「服務影像」電子書-
 本書首創「台灣服務里程碑」小海報,以圖文方式,羅列60年來50家在各產業中具領導地位之台灣服務業的發展,使讀者對台灣的服務業有縱深的瞭解。另外,特別製作「服務影像」電子書(本版置於書籍網頁上),以業界照片為主、文字為輔,巧妙灌輸服務業行銷與管理的重要觀念,將有效提升讀者的學習成效。

.促進閱讀動機的文筆與編輯風格-
 收集百餘張來自業界與媒體的照片,並以流暢的文筆、清晰的架構、美觀的排版,精采呈現服務行銷在生活與實務中的風貌,讓學習的過程不再枯燥無味,學習過後更能體會服務行銷與管理的意涵。

作者簡介:

曾光華

學歷:政治大學企管學士、美國密蘇里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博士(1995)

現職: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碩士班副教授

經歷:擔任多家國民營機構的企業諮詢顧問;每年受邀到各界演講或授課達百場,題目涵蓋行銷策略、服務行銷、創意思考、教學方法、電影賞析等,因擅長啟發學員思考而備受歡迎。

研究領域:服務行銷、創意行銷、體驗行銷。

著作理念:出版「讓讀者讀得下、讀得懂、讀出興趣、讀出知識」的行銷教科書,著作都是相關領域的暢銷書。作者喜愛從多元閱讀、悠閒旅遊、隨性攝影以及每年上百部電影中瞭解世界百態,並培養敏銳的觀察及獨立的見解;但最愛的還是透過講演與著 書,以清晰的架構、深刻的分析和生動的溝通,讓更多人從大處看趨勢、從小處看現象、用感性與理性求知。

相關著作:行銷管理、行銷管理概論、行銷學原理、觀光與餐旅行銷、行銷管理個案、行銷企劃、消費者行為

目錄
目錄:

第一篇 鳥瞰服務業

 .服務業的崛起與重要性

 .服務的內涵

第二篇 掌握服務業消費者與行銷核心

 .服務業消費者購買過程與行為

 .顧客知覺價值、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

 .顧客關係與顧客忠誠度

 .顧客體驗與體驗行銷

第三篇 規劃服務行銷策略

 .服務的STP與創新

 .服務實體環境

 .服務人員

 .服務流程與供需管理

 .服務業的定價

 .服務業的溝通

 .服務業的通路

第四篇 強化服務業行銷管理

 .服務業的企業功能與領導

 .服務業的科技應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