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中國文學史演義 3: 元明清篇 (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正中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30

ISBN/ISSN:97895709175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共分三集42回,以深入淺出的「演義」體例,引領我們跨越時空,拜訪古代文人的生命情懷與文學才情,展開一段豐富而奇幻的文學旅程:行至滾滾的汩羅江畔,形容憔悴的屈原,因擔憂國事而長嘆,令人哀悽;駐足繁華的長安街市,我們為神采飄逸的李白而傾倒;遊覽大觀園的亭台樓閣,看著多愁善感的黛玉,低聲啜泣地葬著落花,不禁鼻酸……
閱讀本書,將使您在中國古典文學的巡禮中,情感澎拜,生命豐潤,且能如同閱讀三國演義一般,國文能力輕鬆大躍進。因為有趣的內容及實質的知識效益,使得這本書受到各級學校的愛戴。現在我們將之改版,推出了「中國文學史演義增訂版」在中國文學史演義增訂版中,我們新增了插圖及參考資料出處,使內容更加生動、活潑,且讀者在閱讀時,也能選擇利用書中的參考資料,做為輔助閱讀及擴充知識之用,這本如小說般有趣的文學史,值得讀者細細品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