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媽媽的豐盛季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彭臧玉芝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5-01

ISBN/ISSN:97898619825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孩子在身邊只是母親人生的一個季節。是春耕,是夏曬,總是會到秋收時節。一切的歡笑或眼淚,美滿或勞苦,其實只是美麗鑲畫的一小片、錦繡手工的背面、一串還未鑲好的串珠;有一天,當你看到一幅鑲畫、一片錦繡、一串珍珠,會驚訝,這麼美!會感歎,這麼快!

「昨日已去,別想明日復明日,儘管把握當下。
當他們猶在你身邊,快親近他們,
明日徒增回憶,把握今日良辰。」


作者簡介:

彭臧玉芝,與夫婿彭懷冰牧師在校園福音團契工作三十五年退休,多年來帶領學生,從事婚姻家庭輔導之餘,身體力行,建立基督化家庭。育有二子,並有一孫。

著作有《寧為母親》、《起跑線上》《校園,我的家》、《宣教視窗》、《種一棵宣教樹》與《宣教,Ready Go!》;譯著有《認識聖經的八堂課》、《見證基督》、《你也能帶領小組》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這本書雖然不是鉅著,卻讓我在其中發覺作者用有限的篇幅為現今世代的母職提供了「文化反思」、「召命定位」、「群體成全」、「信心旅程」及「終身學習」五方面的指向。更難得的是本書敘事性的體裁加上倒敘手法的運用,讓人讀來好像觀賞一部電影──隨著鏡頭的回溯及細緻的鋪陳,讀者走進作者精心細意記存的往事裡,時而經歷感同身受的安慰,時而瞥見另一視域的曙光──可讀性甚高,心也深深被感化而觸動。

~陳張慧嫈 (香港德慧文化創辦人)

我特別留意的,是在社會各角落奮鬥的女性。例如在台南歸仁晚上學電腦以便學習上網銷售...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一) 新手媽媽
1.第一聲啼哭開始
2.母親,尊貴的稱呼
3.將心轉向家庭
4.爸爸不缺席

(二) 歡然上路
5.愛,要花時間
6.孩子的眼睛是雪亮的
7.書香滿屋
8.子不教,誰之過
9.朽木也可雕也
10.哥倆好
11.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12.再過一次童年

(三) 路上風光
13.珍藏美好回憶
14.神秘母親節禮物
15.舊地重遊
16. 信仰接力賽
17. 沒有速成
18. 家風綿延
19. 媽,請尊重我們的權利
20. 讓家成為給與的地方

(四) 與子同行
21.預備齊,向前走!
22.雲霄飛車
23.晴,時多雲,偶陣雨
24.少年情懷總是詩
25.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