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葉子少女漫畫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葉乃滋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01

ISBN/ISSN:98679595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物設定大公開!更深入知悉角色深度、個性靈魂。
 漫畫家帶你畫出深具魅力的角色,讓你的角色充滿生命力!
★背景設定原味呈現!強烈的時代感,建築更能烘托出整個故事的氛圍!帶你一覽這些看似夢幻風景照的美麗背景!

★秘密技法傾囊傳授!教你檢視自己畫的骨架有無變形?
 基本透視技法,教你畫出景深、學會何謂消失點!

  本書由少女漫畫家葉乃滋與漫畫製作鄭國興所製作的漫畫學習講義,作者得過各家漫畫出版社新人獎首獎,發表好幾篇膾炙人口的作品,擅長各種題材的故事性漫畫。著作中介紹如何設計人物造型、背景設計繪製、認識分鏡走格、構想故事、情緒表達,還有精采的未發表作品的檢討報告書,把編輯的意見與要求一併呈現。另外,把最完整的作品示範《女兒紅》一篇呈現給讀者,提供給學習少女漫畫的人有個參考,故事浪漫唯美、人物帥氣優雅、時代氛圍特出。本著作特別適合初學少女漫畫的人,從故事構想到繪畫創作,詳解清楚,鉅細靡遺;畫具訣要與使用方法,示範仔細。特別推薦給要學習少女漫畫的人作學習參考。

作者簡介:

【漫畫‧葉乃滋】

☆七月二日生

☆最喜歡胖女人、黑貓、巧克力和畫框線

☆不吃豬肉,愛喝酒。

☆畫過上千頁的漫畫作品,投稿必退的漫畫創作者。

☆作品有:海風航線、單戀戰略、半翼天使、三D童話、龍城傳說、魔咒時空、上海夜輝煌、在我跟你說話之前、港都物語、季節鳥、菊島暖暖……(族繁不及備載。)

【編後語】

  就我以往的經驗,一篇作品畫完後,也是我開始放鬆的時候,可是這本漫畫技法書真正的挑戰,卻是在我把稿子交出去之後才宣告開始。

  我可以為了畫好一個動作而反覆練習好幾個月,為了找出想要的顏色而三十幾個小時不吃、不喝、不睡的蹲在地上拚命調色,但是叫我教人家如何把漫畫畫好……這……這……這實在超出我以往的工作範圍,實在讓我苦惱了好久,磨磨蹭蹭、拖拖拉拉了好幾個月,我終於把它給生出來啦!真是可喜可賀,呼~~我得去喝杯伏特加壓壓驚才行!



【輯稿‧北方】

☆獅子座B型.自由文字工作者

☆言情小說作品:《猜猜我是誰》、《晚熟的愛戀》、《絲絲相扣》、《千言萬語》、《秋山楓紅》

☆北方同人書閣:http://9022001aa.board.dk3.com/2/viewforum.php?f=1

【編後語】

☆世上有漫畫真是太好了!

  每次看到精彩的故事就會覺得相當幸福,希望這本書能給漫畫界的新血一些幫助.創作出更優秀的作品來!

☆漫畫創作並非表面看來的那般簡單!

  爲啥寫小說的人會跑來寫漫畫交戰手冊呢?那是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葉乃滋的作品!

  這是一次意外的圖文邂逅,寫稿過程中因為不拿手的關係,費盡千辛萬苦,讓北方跟葉乃滋大師都白了好幾根頭髮(笑),真的希望你們看完有所斬獲!

  說真的,一篇也許你們看來平凡無奇的作品,其中都蘊含著許多應用技巧,人物技法只是表皮,故事分鏡才是筋骨,這也是為什麼一部電影的導演相當重要的原因了!

  這本書只是個起點.新人們持之以恆的練習跟不輕言放棄,才是台灣漫畫界未來的希望!

作品集:

◆小葉子少女漫畫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