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我們的史努比收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冷彬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04-02

ISBN/ISSN:97898612002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隻五十二歲的狗,曾經上過太空,登上Times與Newsweek的封面,有自己的百老匯歌舞劇,贏得多次艾美獎,屬於牠的音樂在卡內基音樂廳首演,這就是史努比,一隻伴隨著全世界的孩子們長大,帶給世人無限歡樂的漫畫「狗」。

喜歡史努比的讀者一定不會忘記查理.布朗永遠飛不起來的風箏、永遠踢不到的足球、萊諾斯的安心毯,還有露西的心理諮商小舖。當這些膾炙人口的情節出現在商品上,陪伴在讀者的生活周遭,該是多麼大的喜悅。本書由收藏者的角度出發,詳細介紹五十年來史奴比造型的演變,史努比各種不同的身分扮演、花生村的人物關係、八個漫畫經典劇情,全世界各地史奴比產品特色,與讀者分享發現生活中史努比的喜悅與精闢的收藏知識。

◆第一本為台灣讀者量身打造的史努比收藏入門書。
◆圖鑑式解說二百餘件史努比收藏品的精緻造型。
◆最實用的史努比收藏秘訣與週邊知識。

作者冷彬,青少年社會工作者,也是資深的史奴比收藏者,與姐姐冷靜從小學就開始收藏史努比,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她認為,收集史努比最大的樂趣,來自於對於花生村漫畫及作者舒茲先生的認識與欣賞,因此「忠於原味」是她在造型可愛之外,一直最堅持的收藏原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