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東京闇鴉(1):SHAMAN*CLAN(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あざの耕平|譯者:廖子雯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2-09-24

ISBN/ISSN:97898631782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願意成為妳的式神,一直在妳身邊,永遠保護妳。」  很久以前,他們互相約定,在他還不知道「將來」的意義之前──  在現代,與靈相關的災害<靈災>層出不窮,造就陰陽師(闇鴉)活躍的舞台。  土御門春虎是個運氣超差的少年,身為陰陽師名門後代,卻毫無才能可言。在短短十六年的人生中,已有高達十二次死裡逃生的經驗。某年夏天,前所未有的災難找上了他。  「好久不見──春虎。」  少女名為夏目,是土御門家的下任當家,也是春虎的童年玩伴。與夏目的再會,引導春虎朝向過去曾想像的「將來」──混亂不堪的「未來」前進!於闇夜中飛舞的烏鴉,超越時空的陰陽奇幻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