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惡魔恆長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賽門.葛林|譯者:戚建邦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09

ISBN/ISSN:98661572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所有匪夷所思的歷史事件,背後都有祕密。
人生難免一死;惡魔永存不滅。
歷史的事實是這樣的……

二次世界大戰時,卓德家族曾經與某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惡棍——「憎恨者」簽訂協議。並且藉著他們的幫助,對抗納粹找來的另一群惡棍。

但是戰爭結束後,「憎恨者」就愛上了這個世界,說什麼也不肯離開。

卓德一族是唯一能阻擋他們的勢力;但不幸的是,艾迪.卓德卻不能完全信任他的家族——自從他讓家族失去黃金護甲後,就被迫在腹背受敵的情況下領導家族。然而,史無前例的強敵正在秘密集結,趁著卓德家族自顧不暇,積極壯大自身勢力。眼看就要燃起戰火,帶領卓德家族經過風雨飄搖的艾迪,將面臨最黑暗的陷阱和風暴……

作者簡介:

賽門.葛林(Siimmon R Green)

的發跡過程相當傳奇。他從七○年代初期開始寫作,但除了短篇小說外,長篇屢屢碰壁,不過也因此累積了可觀的存稿。一九八八年,在三年多沒有固定工作之後,葛林進入書店工作,想不到兩天後便賣出七部小說,更由於撰寫凱文科斯納的「俠盜王子羅賓漢」電影小說,搭著順風車狂銷三十萬本,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成為暢銷名家。至今,葛林的作品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兩百五十萬本,翻譯成十餘國語言。葛林擅長機鋒銳利的對話及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主要作品包括科幻背景的冒險小說Deathstalker系列,以及創意十足的奇幻冒險系列Hawk & Fisher等等。夜城系列(The Nightside series)是葛林最新的系列作品,結合了冷硬推理和都會奇幻的元素,創下新的口碑與佳績。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新的艾迪‧卓德故事有如險象環生的動作歷險記。」——科幻評論電子雜誌(SFRevu)

「葛林為這個有時過於嚴肅的小說類型添加許多戲謔逗趣的笑料。」——學校圖書館期刊(Library Journal)



「葛林的卓德系列非常逗趣、動感十足,艾迪是葛林筆下最吸引人的角色之一。 」——書單雜誌(The Booklist)

「馬上就會喜歡這本書,趣味又新鮮的風格和氣勢磅礡的戰鬥場景非常有趣。」——英國科幻與奇幻雜誌(SFX Magazine)



「難以釋卷,讓人沉浸其中。直到看完才想放下書本,之後還想看更多。」——韻事雜誌(Affaire de Coeur...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