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經理人的效能與效率-杜拉克談知識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霆

出版社:樸實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867958632

頁數:2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管理學的百年發展,是各種管理思想、管理學派相互碰撞和相互融合的過程。在管理學浩如湮海的思想叢林裡,對於現代管理學理論體系貢獻最大、影響最深的大師,當數彼得.杜拉克(PeterF.Drucker)。這位被管理界推崇為「現代管理之父」、「當代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的管理學家,以其深邃的思維、開闊的視野,激發著人們對管理學的熱情,他比任何人都要早地提出了管理學中至今仍然廣為人們討論的創見:競爭策略、目標管理、創業精神、知識工作者等等,這些創見,不僅直接關係到企業組織未來發展的命脈,而且更多的是從「人性和實踐」的角度,強化了其理論體系的實用性,這也是為什麼杜拉克的忠實追隨者,往往來自於企業界,就如同管理界所讚譽的那樣:「彼得.杜拉克是指引我們前進的明燈,他的著作為我們找到了迷霧中的方向。」杜拉克的理論來源於實踐,在實踐中得到昇華,並且不斷地回饋實踐,為實踐所檢驗,這正是其管理思想的魅力之所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