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白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倫敦|譯者:林捷逸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12-02-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多次翻拍為電影,一部動人的「聖狼」馴化之旅
牠來自荒野,經歷無數次生存奮鬥,最終走入文明。



牠變得比其他的狗動作更迅速,腳步更敏捷,更具有鋼鐵般的肌肉,更殘酷、更兇惡,以及更有智慧……。牠必須具備這一切,否則無法在這充滿敵意的環境中堅持下去……



最受讀者歡迎的動物小說家──用文字描述生命熱情的傑克.倫敦。
與《野性的呼喚》故事相對應,傑克.倫敦最出色的傑作之一《白牙》



一隻野生混血狼的馴化旅程
故事從一群飢餓的野狼獵捕一隊雪橇隊開始,帶出了白牙的母親以及牠們所處的艱困環境。



白牙生於寒冷的荒野,很快的學會了大自然的嚴酷法律,在求生存的奮鬥中,日益強壯、獨立。然後,牠碰上了人類,經歷了人類有如神蹟的文明手段以及隨之而來的教訓、背叛、虐待……,究竟,牠還能夠學習信任人嗎?



本書除了寫出了荒野生活的殘酷,也描述了雖然處於文明之中,行為卻更為暴力的人類世界的一面。且大部分都是從白牙的視角來描寫,描寫牠眼中的世界,牠眼中的人類,深入探討了動物與人的關係。



白牙至今已多次被搬上大螢幕,最著名的為伊森.霍克所主演的《雪地黃金犬》。

作者簡介:

傑克.倫敦(Jack London,1876-1916)
美國20世紀著名現實主義作家。他的作品大都帶有濃厚的社會主義和個人主義色彩,講述美國下層人民的生活故事,揭露資本主義社會的罪惡。他一生著述頗豐,最著名的有《野性的呼喚》、《白牙》、《熱愛生命》、《馬丁.伊登》等小說。



譯者 林捷逸
1965年生,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業,熱愛閱讀的射手座。譯有《間諜》、《白牙》、《野性的呼喚》等書。tmdn1216@gmail.com

譯者簡介:

林捷逸

1965年生,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業,熱愛閱讀的射手座。譯有《間諜》、《白牙》、《野性的呼喚》等書。tmdn1216@gmail.com

目錄
第一部 荒野
第一章 追蹤獵物
第二章 母狼
第三章 饑餓的呼號
第二部 生於荒野
第一章 利牙之爭
第二章 狼窩
第三章 小灰狼
第四章 世界之牆
第五章 獵食法則
第三部 荒野之神
第一章 火的創造者
第二章 束縛
第三章 排擠
第四章 神的蹤跡
第五章 約定
第六章 饑荒
第四部 優越的神
第一章 同類公敵
第二章 瘋癲的神
第三章 滿懷憎恨
第四章 糾纏的死神
第五章 難以馴服
第六章 親愛的主人
第五部 馴化
第一章 遠行
第二章 南方
第三章 神的領地
第四章 同類的呼喚
第五章 沈睡的狼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