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故事大哲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錫津|譯者:牛慶福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7-05

ISBN/ISSN:957081973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故事大哲理》是現任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李錫津多年在教育界關察與反芻的心得。李局長擅用小故事,有技巧、幽默的闡述道理,受到學生、老師的接受,產生相當不錯的效果。在這本書裡,共有一百零一篇小故事,篇篇發揮四兩撥千金的作用,期望為社會上,親子、父母、師生、夫妻、主雇、同儕…搭起心靈橋樑,人人藉故事的啟發,發現人性的光輝、生命的意義與生活的樂趣。

作者簡介:

李錫津,國立中興大學農學士、國立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美國北科羅拉多研究所博士班進修。曾任國中教師、督學、祕書、科長、高職校長、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高中校長,現任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

牛慶福,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與新聞研究所碩士。現任聯合報記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