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愛的守護天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丹布隆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0-01

ISBN/ISSN:95782928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的守護天使
My Guardian Angel Taught Me
Where to Look for Love

給不小心遺失了赤子心的大人小孩
共同欣賞與感動的心靈創意詩&彩圖

你相信守護天使的存在嗎?

愈來愈多的人相信,每個人一生下來就有善心的守護天使保護著我們,充滿愛的天使其實是無所不在的,在花朵的芬芳中、在天空的雲彩裡、在媽媽的愛裡,這本丹布隆的心靈創意詩搭配國內兒童圖畫創作,呈現出一種渾然天成的美感,把這本書當作來自天使的禮物,送給你自己吧!

作者簡介:

丹布隆 (Dan Bloom)

丹布隆是一位深具赤子心與創意的作家。出生於美國波士頓,畢業於圖芙茲大學(Tufts University),主修哲學和文學。他熱愛旅遊,曾到過二十多個國家,在法國、義大利、墨西哥、希臘和日本皆曾旅居一段時日,有豐富的異國文化體驗,也有個人獨特的生活哲學。

丹布隆於1996年來到台灣,擔任報社的特約撰述記者,非常喜歡台灣人民的純樸與熱情,為此寫了兩本他在台灣的生活,《丹布隆哈上台灣夜市》及《我就這樣哈上台灣》,常在夜市賣自己寫的書,一邊交朋友。〈壹周刊〉、〈中國時報〉及〈聯合報〉等媒體皆曾專文採訪他。

常常戴著一頂畫家帽,少年即已白髮的丹布隆,仍擁有一份孩子般的純真,而且創意源源不絕。他真的相信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位守護天使,會帶領我們去找到真愛。他也確實相信,在人生中「重新開始永不嫌遲!」。

丹布隆誠摯邀約所有讀者「伊媚兒」給他,分享讀後觀感與人生經驗。

譯者簡介:

黃寶敏 (Stella Huang)

.畢業於政治大學,後赴美取得奧本大學大眾傳播碩士學位,多年來一直在出版界工作,留心身心靈成長與整合的訊息,喜愛閱讀、靜心、神祕學。

.譯作有《立方體的祕密》、《會思考的孩子是贏家》(生命潛能出版)、《改造命運》、《快意過青春》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詩中的情,畫裡的真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我想告訴孩子們,

別害怕,真的有天使,而天使永遠守護在你身旁,

每個人都是被愛、被關懷、被照顧的。

可惜我們一直是這麼被嚇唬長大,

大人說,這個世界充滿了危險和困頓,

必須競爭,否則別人會超越,

必須防衛,否則別人會搶奪,

我們是這樣戰戰兢兢,在恐懼中成長,

於是我們也這樣,繼續嚇唬孩子們。

大家都遺忘了天使,遺忘了愛,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遠離了源頭,遠離信任,

現在,已經沒有人見過,也沒有人記得守護天使了,

因為我們都是一路危機四伏,獨自顛顛簸簸走了半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