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簡約的幸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南輝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95704916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總發行量五百萬份電子報上最受歡迎的療心文字 七大網路電子報發行人破天荒聯手相挺用力推薦 藝術家克倫姆說:「如果把生命的每一天,每一次呼吸,都看成正在雕琢的藝術品,那將是怎樣的生命形態?把自己想成一件未完成的藝術,每一天裡的每一秒,一件偉大的藝術創作隨著一次次的吐納而逐漸成形。」 親愛的,來杯咖啡吧!不用那麼嚴肅,讓我們輕鬆對話,偉大的人生是在一呼一吸之間逐步完成的,也可以在拿起與放下咖啡杯之間完成。 幸福,其實很簡單!慵懶是一種品味,偷閒是一種幸福。在汲汲追求成功的同時,你曾認真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嗎?在這本書裡,作者嘗試著用簡單對話的方式,希望激盪出更多的生命火花,讓我們可以透過內省與深化,找到更真實的生命,以及幸福的根源。 這些對話真的很簡單,其實人世間的種種紛擾糾葛也很簡單,是人們自己將之複雜化了。現代經濟社會給了我們太多複雜的理由。 找到簡單,找到美麗。因為對於人生要求太多,所以很多人不夠快樂;因為選擇別人口中的成功,所以很多人沒有了自己的夢想。 我們可以把秋天裡輕輕飄落的枯葉當成飛舞的蝴蝶,生命中絕對會有烏雲,但是聰明的你,一定可以注意到烏雲那道銀色的美麗鑲邊。

作者簡介:

何南輝 雙魚座+B血型=生活在水裡的夢想魚。 喜歡山喜歡海喜歡風喜歡星空喜歡浮雲,喜歡天地有情之萬物。 最愛雨天沖杯咖啡坐在廊下聽滴答聲,痴痴呆呆望著對面遠山的煙雨濛濛;喜歡四處去旅行,最大的願望是能夠世界走透透;喜歡喝咖啡卻不會煮咖啡;喜歡浪漫卻不懂浪漫;喜歡玩卻不太會玩;喜歡文字其實並不太懂文字…… 曾在幾家出版社與雜誌社做過文字編輯跟主編工作。 現在是自由文字工作者,兼任宇河文化出版公司總編輯,從事書籍的企劃跟編輯工作,編編書、寫寫稿、看看人、曬曬陽光,悠閒生活在台北盆地邊緣的某個小角落。 寫了《從0到100億》、《做一個心靈富翁》、《向成功名人借經驗》、《讓幸福變成一種習慣》、《你還沒有輸》、《地球散步的豐收》、《沒有藉口》等十幾本書;在中國大陸出版的簡體版書籍有《做一個心靈富翁》、《向成功名人借經驗》、《從0到100億》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