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SEEKER迷宮探索者(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部飛翔|譯者:王美娟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2-28

ISBN/ISSN:97898625195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宮都市阿爾狄利亞——那是從前,在對抗邪神們的聖戰中居於劣勢的世界眾神,為了製造出戰鬥武器而創造的修練場。
  即使如今聖戰已經結束,仍有戰士們為追求傳說中的武具與財寶、成為一流的「迷宮探索者」而造訪這個都市。青年史雷亦是其中之一。
  過去因自身的無力,未能從邪神手中拯救青梅竹馬的史雷,只是一心追求強大的力量,接連擊敗迷宮的魔物。而受到其罕見的戰鬥能力與鬥爭本能所吸引的美少女們,皆紛紛愛上了史雷。
  某日,發生了一起事件,預示遭受封印的邪神即將復活。嶄露出天才資質的史雷,為替青梅竹馬復仇,於是化身「最強」的劍士,再度向邪神們挑戰!
最強劍士登場!
新感覺RPG奇幻小說,眾所期盼的書籍化!

本書特色
◎仿RPG(角色扮演遊戲)模式的小說。
◎戰鬥場景多,描寫生動。

作者簡介:

安部飛翔

1982年出生於北海道札幌市。自2011年1月起,於網路上開始連載處女作,即本作《迷宮探索者》。人氣瞬間以同年齡層的讀者為中心蔓延開來,並順利出版成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