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聆聽孩子的聲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杭特|譯者:郭妙芳

出版社:阿布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5-01

ISBN/ISSN:97895729574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聆聽孩子的聲音》一書中,作者珍‧杭特以她豐富的育兒經驗,帶領我們一起釐清不適當的教養觀念。她會告訴我們「溺愛」和「尊重孩子」有何不同;如果不處罰,我們還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教導孩子。她希望我們一定要相信孩子,而且還要相信我們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身為人、身為孩子父母的真實情感。最重要的是,她提出了一個「教養的黃金規則」——用我們希望別人對待我們的方式,來對待我們的孩子。這個看似簡單的原則,實行起來卻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它需要我們了解孩子、同理孩子——就如同我們希望被了解、被同理一樣。然而,「教養的黃金規則」卻能讓複雜又冗長的教養工作,變得非常簡單,因為我們只要問問自己內心的感覺,再加上一些適當的「技巧」就可以了。我們衷心希望孩子能夠培養出尊重、關愛與和平解決問題的特質,所以,我們也更需要具有同理心、能尊重孩子的父母,陪著孩子一起長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