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是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ARUTAN|譯者:謝依玲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07-08-01

ISBN/ISSN:97898621100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顛倒看世界」系列第一本,書裡面的每一頁都可以顛倒過來看,從不同的方向看,就是兩幅完全不同的圖畫。例如:把貓熊的臉顛倒過來,會變成一隻黑白蝴蝶;把長鼻子大象顛倒過來,會變成長脖子天鵝;把兩隻長頸鹿顛倒過來,會變成黑貓閃閃發亮的橘黃色雙眼……。「顛倒──變身!」的遊戲,讓孩子在猜測與驚喜之中,看見世界的無限可能。

本系列作者MARUTAN是由後藤徹、後藤靜子夫妻所組成的創作團體,他們發揮了本身的創意及設計專長,再加上敢於冒險、遊戲玩樂的童心,利用繪畫技法中「圖」(主體)與「地」(背景)反轉的視覺效果,創作出這一系列可愛的「顛倒看世界」圖像遊戲繪本,希望告訴孩子們:「看事情的方法不只一種」。

【特別設計】

◆中英對照

◆雙書名頁、具有「雙邊閱讀」的功能。

從封面開始(左翻頁)一路看到底之後,還可以再把書上下顛倒過來,從封底往回(右翻頁),再看一次顛倒後的圖畫,就像看一本新的書一樣!也可以順便考考自己,還記得每個圖案顛倒前是什麼樣子嗎?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30次新聞局優良讀物推薦★北縣公私立幼稚園「百本幼幼好書」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