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阿丁的寒假作業(誠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邵正宏

出版社:飛寶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01

ISBN/ISSN:98672922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寒假快要結束了,當大家正忙著寫作業時,阿丁卻得意的告訴小威,自己的寒假作業早就寫完了。直覺不可能的小威,心想阿丁一定是用了什麼投機取巧的方式。果然,開學之後,阿丁的謊言就被拆穿了,然而阿丁卻一點也沒有反省的意思,只是覺得自己倒楣透了。不覺得抄襲別人有什麼不可以的阿丁,有一天騎了一輛超炫腳踏車向小威炫燿,可是沒多久,竟然就被人痛打一頓,只得在家休養。小威前往探望阿丁,想明白事情的經過,結果……,可憐的阿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系列八大特色】●第一套國人創作繪製的「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故事書。●配合教育部公佈的「品德教育促進方案」,培養具有六大品格美德公民;關懷、信賴、責任、尊重、公平正義、誠實,並且可以作為教師教學時的補充教材。●專家、名人、學者一致肯定,誠摯推薦;還有小書蟲的讀後心得,更貼近小朋友的閱讀想法。●每一本書有特定主題,以故事創作的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在無形中自然吸收。●12個主題,131篇故事,塑成孩子完美人格,解決所有教養問題。●書末附有學習問題,配合故事情節發展,方便老師或家長彙整重點,與孩子進行討論。●以小朋友熟悉的生活事件為場景,故事性強,搭配精繪插圖,增加閱讀樂趣。●內頁全彩精緻印刷,軟皮精裝值得典藏。

作者簡介:

邵正宏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兼任講師。作品曾獲選新聞局評選為青少年優良課外讀物,包括:《校園除暴行動》、《零用錢,怎麼用?》、《小紅布袋的秘密》等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得獎紀錄】★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臺北縣國民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劃推薦圖書名人推薦:名家推薦審訂●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所長但昭偉推薦●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數學資訊教育學系副教授‧臺北市國小教學資源輔導團指導教授 李昆翰●桃園縣新勢國小教師作家 李光福●臺北市蘭雅國小校長范金玉●國立臺東大學人文學院院長 林文寶●兒童文學作家 林良●臺北市立大橋國民小學校長 林玫伶●臺北市新生國小教師林淑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教授高新建●臺北市立平等國民小學校長翁繩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