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三國演義(上下冊合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貫中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1-03-01

ISBN/ISSN:957040551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國演義》描寫東漢末年,桓靈二帝寵信宦官,致使朝綱大亂,政治腐敗,四方州牧乘機而起,國家陷入四分五裂的局面。其後在赤壁之戰後,三國鼎立成型,最後一統於晉。其中對於戰爭的場面、英雄與梟雄之間的鬥爭、以及各個政治勢力的勾心鬥角,都有十分精采的著墨。雖然《三國演義》有別於正史,所謂「七分寫實,三分虛構」,但其對民間的影響力卻遠遠超過了正史。

作者簡介:

羅貫中,名本,號湖海散人,山西太原人,與人寡合,生卒年代約當元末明初,關於他的史料十分缺少,根據元末明初賈仲名的《錄鬼簿續編》提到,羅貫中的樂府、隱語極為清新。據傳說,他曾參加反元革命,且和當時反元勢力張士誠有過接觸。明朝建立之後,羅貫中專心致力於創作通俗文學。包括小說、戲曲數十種。其中小說作品有《三國志通俗演義》、《隋唐兩朝志傳》、《殘唐五代史演義》、《三遂平妖傳》以及雜劇《宋太祖龍虎風雲會》等,都署名羅貫中所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