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中國度假勝地30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出版社:紅樹林

出版日期:2008-04-02

ISBN/ISSN:978986788560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2008年全新採訪編撰的中國自助旅遊工具書,精選中國最熱門度假地點30處。〈成都、九寨溝、大理、迪慶、昆明、麗江、瀘沽湖、額濟納旗、鄂西、鳳凰、敦煌、甘南、晉中、喀納斯、拉薩、桂林陽朔、哈爾濱、雙峰林場、五大連池、膠東半島、黃山、千島湖、秦皇島、同里西塘、烏鎮南潯、用直周庄、楠溪江、五臺山、三亞。〉本書詳細附有前往各地區旅遊所需的自助實用的地圖∕不能錯過的旅行景點∕預算建議∕裝備清單∕交通說明∕住宿餐飲介紹∕健康準備∕安全問題∕實用信息∕旅行投訴機構全書為全彩印刷,附有精美的圖片(是許多旅遊雜誌社圖片購買的來源),開本及裝幀亦考量到旅行時的便利性。有鑑於坊間本土旅遊書普遍存在著「資料過時」、「資訊量不足」的缺點,進口旅遊書又「單價過高」,且「時效性不足」,本系列為大陸知名的自助旅遊品牌,堅持實地考察的編寫方式,並於出版前三個月重新採訪確認,內容兼具深度人文精神與實用攻略性,為國人前往大陸地區自助及半自助旅行時的必備工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