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芸德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6-01-05

ISBN/ISSN:978986745668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遊英國也可以省荷包,便宜美味帶你吃、一英鎊車票等你買
弄懂倫敦交通網,7種交通工具任你搭,在地導遊帶你體驗全英國!

˙省錢遊英國:帶你找便宜食物、一英鎊車票報你知
˙買票、打電話、搭車:圖片+文字步驟圖解,保證教到會
˙圖表大解析:英國簽證申請表‧認識火車票‧倫敦交通網
˙地圖‧看懂巴士站牌‧看懂路標

架構嚴謹詳盡,從一開始規畫自助旅行,到飛機降落他鄉機場,及至旅途中會遇到的各種情況,都一一先預想到了,像是:在倫敦下飛機後,如何能不像無頭茫然的蒼蠅般,成竹在胸地搭乘正確交通工具,前往英國各地或倫敦市中心;又像是:如果想節省住宿費用,或許能查詢一下英國大學宿舍的資料;甚至像是:如果想節省餐費,可到超市、咖啡店、小酒館這類地方撿便宜……最重要的是,每一篇章還貼心準備了模擬各種場合的英語單字和對話,讓你三兩句就可闖蕩英國。
馬上往下翻,跟著這本書準備你的英國自助旅行行程,一步步踏上前往英國的路!

作者簡介:

李芸德

2002年~2005年,旅居英國Coventry、倫敦;多次單獨自助旅行於歐美14個國家。自2004年9月起,擔任英國留學社群「Hello UK!」討論區旅遊版版主,協助英國與歐洲旅遊資訊的諮詢與資料庫管理,亦為《英國留學攻略本》一書的攝影群之一。目前任職於旅遊業,領有外語領隊與外語導遊之執業證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