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幸福海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敬泓、楊安琪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0-01

ISBN/ISSN:97898619211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四面環海的陽光小島--
普吉島、峇里島、長灘島、馬爾地夫,
一整片湛藍的晴空與美到令人尖叫的海灘,
懶懶地做日光浴,大膽的裸泳,以及隨時都可跳進海裡浮潛餵魚,
腳踩浪花,靜靜地凝視夕陽沒入海平面,
發呆、泡水、美食、SPA……,
時間彷彿不存在,只有幸福的滋味蔓延著!


玩樂天堂:泰國

在曼谷,各式酒店任君挑選,跳上渡輪就可逛遍皇宮、廟宇,還能一嘗水上市場精緻美食;在清邁,熱帶叢林中吊著鋼索尖叫飛行、騎著大象悠然漫步;普吉島,充沛的陽光、美麗的沙灘與養眼的比基尼,水上活動應有盡有,玩都玩不完!

度假天堂:峇里島
峇里島的一天,從驚險刺激的泛舟開始、下午去SPA療養自己的身心靈、晚上再去觀賞精彩的傳統舞蹈表演。海洋系度假,找間海景Villa,賴在發呆亭裡好好放空;山林系野遊,體驗當地迷人的宗教文化與自然風光,品嘗最道地的美食。

浪漫天堂:長灘島
世界最美的海灘,晶瑩剔透的海水與細如麵粉的白沙,搭風帆出海看夕陽,享受特有的頂級浪漫行程;或是精心安排終身難忘的水中求婚記,讓色彩繽紛的魚兒一起來見證。令人驚喜的是,小小海島竟能吃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料理!

蜜月天堂:馬爾地夫
獨特的一島一酒店的度假方式,絕無僅有的體驗,到無人荒島當島主,展現野外求生技能;參加列島遊,認識在地生活;或以碧海藍天與水上屋的絕美風景為背景自拍婚紗,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作者簡介:

邱敬泓 Gavin

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喜愛旅遊、攝影及潛水。自從2008年出版《世界就要這樣玩》旅遊書後,似乎染上出書的毒癮,又再次整理這兩、三年間闖蕩東南亞及馬爾地夫的照片、文字資料,與大家分享最愛的景點與美食。

楊安琪 Angel

愛吃愛旅行的台灣女孩,2008年環遊世界後再接再厲繼續玩耍各大海島,用盡心機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滿足,每一分一毫都要花在刀口上,用簡單的方法得到甜蜜的幸福。

作者序
世界如此精彩

台灣在1970年代開始經濟起飛,創造了一個人人稱羨的經濟奇蹟,國家富裕,人民有信心,企業家手提一隻007皮箱走天下,到處做生意,一般民眾也蠢蠢欲動,希望走出去看看廣闊的世界,看看人家怎麼過生活,想想自己。於是1979年1月9日,政府開放國人出國觀光。30年來,台灣民眾出國人次已不計其數了,走過的地方更遍及世界。這個措施,讓台灣民眾越發有國際觀。

晚近由於網路資訊發達,旅遊型態也跟著改變,不再只是跟團旅遊,走馬看花;尤其年輕人,憑藉著收集資訊的方便性、語言能力、經濟力、自信心和勇氣,紛紛獨...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自主行系列序│世界如此精彩 洪文慶

第一篇 │玩樂天堂:泰國
準備瘋泰國
規劃行程必備的傢伙
入境卡這樣填
趴趴走的腳
慾望城市:曼谷
有錢沒錢都要住得很幸福
世上最浪漫的高空餐廳:Sirocco
NO.1的在地旅遊路線:漫遊水上市場
搭船去旅行
狂買狂享受
瘋狂與知性兼具的古城:清邁
瘋狂的叢林體驗
想住皇宮?!沒問題!
沒人比它更好玩:普吉島
玩到投降
來去小島純度假

第二篇 │度假天堂:印尼峇里島
海洋系度假
行程安排的二三事
入境卡這樣填
顛覆傳統的奢華享受
眾神的庇護地:阿雅娜
入住頂級Villa...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