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月如隱於闇夜中 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01

ISBN/ISSN:98617411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集完結的本書,含以江戶時代為背景的中篇日本古裝漫畫「月如隱於闇夜中」,以及異文化愛情短篇「荷日戀曲」。前者的故事主旨雖是少年為母復仇劇,但在淡淡憂傷還有激烈的日式武打之間,時時夾雜爆笑的橋段,讓整體閱讀起來輕鬆愉快。BL情愫頗輕淡。後者是以日本剛開放鎖國時期為背景,藉日本與荷蘭的文化差異引爆笑點。對於BL感情描寫則偏濃烈。雖然這本是中村春菊的舊稿重出,不過笑點及故事節奏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後者的畫風已經純熟至頗為近似《純情羅曼史》第一集,並且附特別為單行本繪製的新稿,仍有一定可看性。
少年徹為了要獲得能幫母親報仇的力量,而逃出陰間茶屋,造訪了傳說裡頭住著白髮食人鬼的屋子。因為無論如何都想學會劍術,因此徹纏住在那裡的美形劍客──信乃不放,但對方卻要求要以他的身體作為代價…?奔馳於江戶的惡鬼們與少年所交織而成的、發生在久遠年代的戀愛武打劇。同時收錄38頁開國異文化愛情短篇故事「荷日戀曲」與未公開新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