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超完美鬥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治‧西默農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4-01

ISBN/ISSN:98678976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聖克魯七月七日,美籍有錢寡婦韓德森太太和她的傭人遭到暗殺。慘案現場留下指紋的嫌疑犯俄丹隨即遭警方逮捕,並在十月二日被判處死刑。不過探長認為凶手另有其人,獨排眾議放俄丹逃獄引真蛇入洞。


警方跟蹤長線來蒙帕那斯的圓頂咖啡館,注意到受害者的外甥威廉.寇斯比與捷克籍學生哈代克。俄丹和此二人有何關係呢?衝著探長而來的哈代克尤其令馬戈不解與驚奇,因為他宣稱警方沒有足夠的智慧解開謎案。案情膠著之際,寇斯比竟又自殺……


天昏地暗的鬥智,捷克人哈代克對上硬漢馬戈,探長如何面臨有備而來的他,故事背後含藏何等心機……




作者簡介:

喬治‧西默農(Georges Simenon,1903-1989),生於比利時列日,世界聞名的法語偵探小說家,作品超過450部,全球銷售超過十四億冊,是全世界最多產與最暢銷的作家,流傳率僅次於聖經、毛語錄。作品曾被翻譯成50多國語言,改編成50多部電影及電視劇。當代史學大師霍布斯邦讚揚西默農是唯一將偵探小說轉變成真文學的作家,而紀德、柯蕾特、卡繆、費里尼、John le Carré與亨利•米勒等知名作家更稱譽西默農是20世紀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西默農出生貧窮,中學畢業後曾做過麵包店學徒、書店店員、新聞記者,17歲時出版第一本小說。1930 年首次以西默農本名出版第一部馬戈探案《拉脫維亞人彼得》(Pietr-le-Letton)。接著共寫了80多部馬戈探長系列,作品中最受歡迎的馬戈探長系列全球銷售達八億五千三百萬冊。

西默農的文字簡潔、清晰,以冷靜的寫實主義直探故事的核心,作品多著重在心理分析,挖掘人性黑暗面。其偵探小說以研究犯罪的前因後果,分析犯罪者行為與受害者的心理,與環境對人物的影響見長。作品所營造的犯罪氣氛,可媲美大仲馬的《基督山恩仇記》中令人膽寒的氛圍。

譯者簡介:

阮若缺,政治大學外文系教授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曾三次改編電視劇,三次改編成電影(1933、1950、1992)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