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新食尚風—寒天輕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菅陽子|譯者:黃瓊仙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26

ISBN/ISSN:957710460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經日本多方研究及日本NHK報導,寒天具有降低體脂肪、促進體內排毒、預防癌症等效果,這使得「寒天」成了炙手可熱的健康食材。寒天就是我們台灣說的洋菜,本書即是以寒天為主角,在料理時藉由一些小小的變化,就可以輕鬆地降低卡路里、增添食物口感。除此之外,每到料理都標示了卡路里的總量、食物纖維、含鹽量,讀者可參照這些數據,檢視自己的飲食習慣喔!本書將寒天(洋菜)在料理上所扮演的角色做了簡單的分類,讓每個希望接觸這個健康食材的人,在日常的料理中很簡單地將寒天(洋菜)融入其中。寒天(洋菜)可做為許多高熱量調味品的替代品,在不知不覺中,你就已經開始降低了家常菜的卡路里。而寒天(洋菜)不僅使料理更具份量,富含的食物纖維也讓人有飽腹感。或者,也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些調味寒天(洋菜)凍,讓料理滑嫩美味,或是當成調味品來增加口感。當然,大家最喜歡的甜點也可以在製作時加入寒天(洋菜),不但做法簡單,更是具有健康概念的創意甜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