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欲望的權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德烈.布林克|譯者:陳澄和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1-15

ISBN/ISSN:98676003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座百年的維多利亞式屋邸。退休的圖書館員,黑人女管家,三百年前死去的女奴幽靈安蒂。幽明相安,歲月無聲—如果那個雨夜,一個叫泰莎的女人沒有來訪。
老學究盧本自妻子逝世,十幾年來過著隱居的生活。他埋首書堆,為研究資料做註記。生命,在文字之外喧囂,但盧本選擇背過臉去。而他外面的世界是南非幾百年來或潛或明的衝突:移民與土著的融合與扞格、黑與白的傾軋與調和,文明與原始的抵觸與交纏……
一個迤邐了三百年的愛情故事,以死亡始,以分離終。三百年過去,記憶鏽蝕,愛情消逝,唯有欲望完整無缺。南非作家布林克以他生長地的歷史與文化為襯,巧織出一幅動人的繡圖,上頭明的是愛情的輪廓與欲望的肌理,隱的是塵土沈澱下來土地的色澤。
有朝一日,當文字斑駁,回憶殘破,幽靈安蒂依然會繼續遊蕩。

作者簡介:

Andre Brink(安德列‧布林克)

南非作家,1935年生於南非自由省羅達市(Vrede)。曾三度獲得南非最重要的「CNA 文學獎」,兩度入圍英國「布克獎」。文字細膩,情節錯縱複雜。英國《衛報》盛譽其與馬奎斯,索忍尼辛和彼得‧凱利等大師同樣偉大。著有《乾澀蒼白的一季》(A Dry White Season)、《惡魔幽谷》(Devil’s Valley)、《沙的想像》(Imaginings of Sand),以及《寂靜的另一端》(The Other Side of Silence)。小說迻譯成三十餘種語言。目前在開普敦大學教授英語。

譯者簡介:

陳澄和

台大歷史系畢業。先後在工商時報、經濟日報擔任編譯,譯有英、義文多種作品。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作者安德烈‧布林克,曾三度獲得南非最重要的「CNA文學獎」。

作者安德烈‧布林克,曾兩度入圍英國「布克獎」。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