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追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青庭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12-30

ISBN/ISSN:978986657190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情的開始,總需要一點點巧合,再多一點點緣分……

事情的起點,發生在我大一的寒假。那一天,我一個人騎著車停在紅燈下,一群剛上完轉導課的學生匆匆穿過斑馬線,我注意到其中一個身穿高中制服的男孩,他漂亮的肩膀線條看來很俊挺,當他走過我的面前時,我的視線被他好看的側臉深深吸引。他稍稍偏過頭,我們的眼神有了瞬間的交會。

後來的日子裡,我沒有時常想起他,就這樣過完了第一年的大學生活,周遭的朋友都有了護花使者,而我身邊連一隻蒼蠅也沒有。

大二開學之後,沒想到我再次在校園裡遇見這個男孩,而且發現他搬進和我同一個社區大樓,就在我住的公寓對面。我們漸漸開始有了交集,從平淡的鄰居關係到好朋友,再到有一天,他竟然要我自己追求他!

追公車、追垃圾車,我都很在行。可是「追男生」到底是什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