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京批貨賺錢GO(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vEr小娜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09-28

ISBN/ISSN:97898670583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BURBERRY藍標怎麼掃?粉紅BARBIE薇薇安伍絲德哪裡最便宜?批店裡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這是ㄧ本讓你同時享受血拼賺錢,學會如何跑單幫、網拍做生意的工具書。並且首次曝光日本批店的商業門道!獨家經驗傳授:行前準備省錢門路、現場精準掃貨絕招,以及回程打包、賣相加分各種秘訣!無論你是創業新手入門、菜鳥晉級,還是老鳥深造,都能讓你賺錢掛保證!日本自由行已經不稀奇,日本shopping更不稀奇:從機場免稅商店就可以ㄧ路買到飯店。可是,想要把日本Shopping變成賺錢的利器,可不是人人都能摸得通門路。vEr小娜從一個平凡的哈日名牌血拼族昇華了!學會跑單幫的扛貨精神,以及各種衣服、包包批貨的偷吃步;透過拍賣的靈活度訓練自己精準採購能力;最後還要有膽子,用電子商務的格局決定下單量!當然,這ㄧ切都是花了大筆血汗錢繳了不知多少學費得來,現在vEr小娜決定和大家分享她如何邊當上班族邊業餘跑單幫賺錢,想要帶貨開店、搞網拍的人ㄧ定要擁有這本Shopping聖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