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中二病使用說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宮澤匡史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4-18

ISBN/ISSN:97898626086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今天也撐完了無聊的課。接著…重頭戲該上場囉,左臂纏著繃帶,雙手戴著手套的我在放學後的學校徘徊。沒錯!因為打倒佔據學校的妖魔正是我的使命。「呿,這地方也遭到污染…濃重的邪氣都飄出來了…!」彷彿在回應我的話語,邪氣逐漸凝結成醜惡的妖怪,現身了啊,低級妖魔們。我要出手了,冰血陣,解放!!迅速拆下纏捲的繃帶,手臂上浮現猙獰的紋章。將力量集中到手臂,紋章隨即射出詭異的紫光,吃我這招!「冰鏡流退魔術参拾柒式、沙獏!!」我朝妖魔放出了飽含退魔之力的渾身一擊。妖魔發出「咕嘎喔喔喔喔喔」的吶喊,漸漸消失。「哼!今天的敵人也不怎麼樣。再度纏起繃帶封印力量後,我離開了黃昏中的校舍。暗中守護著這所學校的和平一事,不能讓我以外的人知曉……!?中二不是病!不論正在發病中或大病初癒者《中二病使用說明書漫畫》都將是您「知己知彼」的絕佳選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