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降之物(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無月すう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10

ISBN/ISSN:98628705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6

書況:普通

備註:微黃,無劃線標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的名字是櫻井智樹。
「發現新大陸社」來了一位希望入社的美少女新成員――風音日和!
但是只要這個女孩加入,我好像就變得每天都必須到「發現新大陸社」露臉才行……
好吧!雖然對那女孩不好意思,但也只好請她接受入社考試了!
沒錯……就看她是否擁有愛著純白內褲的「清純」的心靈……吧……
充滿心動與羞澀的歡樂愛情劇登場!!


本書特色


總是在作夢後流淚的男主角、怪力手刀女的青梅竹馬、探求新大陸的詭異社長;以及從天而降,對男主角唯命是從的天使(!?)――本書充滿許多有趣的設定,也不乏惡搞劇情,當然養眼鏡頭少不了,再加上作者的畫技細膩,角色設定也很受歡迎,因此雖然台灣還未正式發行,網路上已有不少讀者在討論,是部頗有人氣的作品。目前已確定動畫版將於日本十月播映。

作者簡介:

水無月すう:

日本漫畫家。男性。定居於福岡縣。喜歡喝酒的天蠍座O型。

另有作品《JUDAS─死神狩獵者─》全五集(長鴻代理)。

代表作為《天降之物》,目前正於日本月刊《少年ACE》上連載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