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所不知的希臘神話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古斯塔夫.史瓦布|譯者:歐陽貞誠

出版社:西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12

ISBN/ISSN:97898662141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永恆不朽的希臘神話,流傳了世界兩千多年,很多人知道天神宙斯、海神波賽頓、智慧女神雅典娜、太陽神阿波羅等諸多流傳千古的稱號,但是,真的讀懂了神話中要呈現的精髓了嗎?
1.經典文字及精彩圖片,深入淺出敘述希臘神話故事的不朽魅力。
2.德國國寶級詩人史瓦布,以高度的文學價值,編撰完整的希臘神話情節。
3.自從19世紀以來,翻譯成多國語言,暢銷流傳至今。
4.影響世界文學的一部重典,許多藝術、詩人都是從此獲得精妙靈感 。

作者簡介:

生於德國巴登符騰堡,曾擔任席勒的老師,並結識歌德、霍夫曼之流,一生致力於整理保存古典文化,出版多書如《希臘神話故事》、《美好的故事和傳說集》、《德國民間話本》,還有《博登湖上的騎士》、《馬爾巴赫的人》等詩集。希臘神話自荷馬以來雜亂無章,經由史瓦布的整理才有此部優美鉅作的誕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