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快樂幸福心理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瓦利.納瑟|譯者:江奇忠

出版社:稻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1-13

ISBN/ISSN:98667496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還在用搥打枕頭法消除憤怒嗎?你還在用自我暗示法,想像自己會成功嗎?模仿他人的動作,就能和那個人建立良好關係?本書將告訴你,以上那些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也沒辦法讓你更快樂。作者瓦利‧納瑟經過徹底的研究,舉出真正經過科學驗證、具有實際效用的快樂秘訣。同時,他也告訴我們,流行在大眾、企業與心理治療界的某些「快樂偏方」,其實是沒有效果的,或者,只是具有某種「安慰劑效果」──以一顆假藥丸,向你宣稱神奇的療效,讓你徹底相信之後所產生的心理作用。翻開本書,你可以立刻行動!首先,透過本書附贈的「牛津大學快樂量表」,檢測自己的快樂幸福程度!接著,按照書上各種簡單易學的快樂秘訣,從三大類活動中挑出適合自己的方式,擬定實行的計畫。經過數週、數月的實行之後,相信你一定能夠脫胎換骨──減輕壓力、積極思考、更加健康,最後達到真正的快樂!本書特色1. 經過科學驗證,真正有效的快樂秘訣:坊間心理勵志書籍繁多,快樂的方法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給。然而多少是真正有用的?多少又是沒用的?恐怕很少人知道。本書作者彙整了科學的研究,提出經過科學家研究驗證後,真正有效的快樂秘訣,絕對不是信口開河!2. 你快樂嗎?徹底了解現在的你是否快樂!本書附有「牛津大學快樂量表」,讓你自我檢測快樂指數,徹底了解自己是否快樂。如果你對生活很滿意,快樂指數很高,那恭喜你,本書提供的方法可以讓你更加快樂。如果你很不快樂,那更恭喜你,因為本書會徹底改變你的生活!3. 破解迷思,讓你不再浪費時間做錯誤的事:你還在用搥打枕頭法消除憤怒嗎?你還在用自我暗示法,想像自己會成功嗎?模仿他人的動作,就能和那個人建立良好關係?本書將告訴你,以上那些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也沒辦法讓你更快樂。唯有經過科學研究認證的方法,才不會讓你花了錢、浪費了時間卻又一無所獲。4.簡單易學的快樂活動,讓你輕鬆獲得快樂:本書規劃了三大類,包含27種快樂訓練活動。每個快樂活動都是簡單易學,人人可以實行。只要你好好規劃,從中挑出適合你的活動,並且「徹底執行」,那麼數週、數月之後,相信你就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5. 書中蒐羅古今中外格言,小格言中見大智慧,如打動人心的座右銘:別看短短一句格言的力量,往往是讓人開竅的醒語,有如醍醐灌頂,一生受用。6. 婚姻成功秘訣:本書除了介紹快樂的方法,還以一個章節特別討論如何經營婚姻。作者分享國外學者發現的婚姻成功秘訣:「五比一法則」,讓你不只得到快樂,更擁有幸福的婚姻。

作者簡介:

瓦利‧納瑟 Vali Nasser

英國數學教師,牛津、劍橋和皇家藝術協會考試委員會(OCR)的負責人。他成功地將印度吠陀經中的數學理論,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結合在英國學校的課程中,廣受教師們的推崇與喜愛。

目錄
序言
第一章 行之有年卻無效的方法
第二章 神經語言程式學-新心理學或胡說八道?
第三章 安慰劑效應-以另類療法作為最後的手段
第四章 婚姻成功的數學式
第五章 微笑和笑聲
第六章 增進快樂-初步想法
第七章 樂觀
第八章 祈禱和同情心
第九章 正念冥想法
第十章 打枕頭不會消解你的怒氣
第十一章 奉獻和做義工
第十二章 順應心流
第十三章 寬恕
第十四章 運動
第十五章 焦慮、社交焦慮症和憂鬱症─認知行為療法可以幫助你
第十六章 藉由增進社會連結和控制自己的脾氣,來減低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第十七章 了解用錢的心...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