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Dreamweaver CS5 & ASP.NET網頁資料庫範例教學-AJAX+CS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德瑞工作室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1-03-31

ISBN/ISSN:97895722388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56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給學習網頁資料庫設計的人一條快速且完整的捷徑!

本書使用Dreamweaver搭配ASP.NET及SQL Server,讓您Step By Step,跟著步驟就能製作出大型商業網站,特別是應用了Dreamweaver CS5的Spry應用,來建立具有AJAX功能的應用程式。書中也介紹了CSS樣式設計,讓您的網站能更專業。

作者以視窗操作步驟加上說明文字的方式講解,沒有長篇大論的枯燥文字,搭配詳細的索引式目錄,讓您方便針對每個功能查詢。每一章都提供了大量的範例程式,並於書附光碟附上範例程式碼,供讀者直接複製使用。

作者序
如果要談到網頁資料庫的製作,一般人使用的不是ASP.NET就是PHP。使用ASP.NET的原因很簡單,語法簡單實用而且容易學習,執行起來穩定快速又有效率。

ASP.NET是由Microsoft的程式設計人員所完成的心血結晶,因此版本與功能能夠快速更新。再加上全球各地都有廣大的愛好者不斷提出問題與意見來交流,當您遇到問題時絕對都能馬上找到答案。

ASP.NET 4.0與SQL Server資料庫的搭配,絕對是網頁資料庫製作的主流。寫作這本書的目的,就是希望提供學習網頁資料庫設計的人一條快速而且完整的捷徑。本書所設定的寫作對象不只是剛入門的讀者,就是有...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Dreamweaver CS5基本操作入門
Ch1 Dreamweaver CS5 與ASP.NET 的基礎
Ch2 Dreamweaver CS5 的操作介面
Ch3 網頁的文字
Ch4 網頁的影像與超連結
Ch5 網頁的表格與表單
Ch6 網頁的AP Div 與版面配置
Ch7 網頁的媒體與行為
Ch8 CSS 樣式表
Ch9 Dreamweaver 與CSS 樣式表
ASP.NET操作演練
Ch10 ASP.NET 的網頁模型與指示詞
Ch11 ASP.NET 的網頁與應用程式物件
Ch12 ASP.NET 的HTML 伺服器控制項
Ch13 ASP.NET 的Web 伺服器控制項
Ch14 ASP.NET 的驗證伺服器控制項
Ch15 ASP.NET 的狀態管理
Ch16 ASP.NET 的主版頁面
Ch17 AD...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