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方茱麗葉華麗寫真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可米製作有限公司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22

ISBN/ISSN:95780357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不能接受妳的感情,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是不被允許的……
年度最華麗璀璨的時尚偶像劇!

任達華‧林依晨‧吳尊◎領銜主演

超級時尚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華麗寫真書,讓你一次擁有鄰家女孩林依晨的清新可愛、人氣偶像吳尊的俊美深情、國際巨星任達華的獨特Style,以及時尚名模蔡淑臻、加賀美智久的風采和帥氣!本書獨家收錄全劇精采劇照、拍片實錄、場景介紹及幕後花絮,呈現給您最璀璨的時尚國度,值得所有劇迷珍藏!

『時尚』,這個讓所有女孩都嚮往的行業,光鮮亮麗的伸展台上永遠有看不完的俊男美女,和來自世界頂尖設計師打造的華麗服飾輪番上場。但每一次燦爛的呈現,背後都是設計師們絞盡腦汁的苦心經營,而幕後力爭上游的故事,比看模特兒走秀還要精采!

『東方茱麗葉』是華人世界第一部鎖定時尚為題材、精心攝製的偶像劇。不僅要你看見舞台的五光十色、美麗繽紛,還要帶你深入直擊後台,感受時尚產業的魅力脈動。一場超級時尚大秀,就要登場!

作者簡介:

可米製作公司

2001年改編知名漫畫『流星花園』,製作同名偶像劇,創造了新戲劇型態的『可米劇場』,掀起了國內戲劇界一股精緻劇旋風。繼『流星花園』大受歡迎後,可米製作又成功製作了一齣齣精緻動人、膾炙人口的好戲:『貧窮貴公子』、『來我家吧』、『蜜桃女孩』、『愛情夢幻』等。2003年可米製作的年度大戲『薔薇之戀』,網羅青春偶像S.H.E、實力巨星葉童、金鐘導演瞿友寧,創造精緻劇新紀元,更捧紅黃志瑋、鄭元暢等當紅偶像。

◎可米製作官方網站:www.tv-comic.com.tw.八大電視台

戲劇與綜藝的王國,曾製作出「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籃球火」等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以最堅強的幕後團隊製作,以最完整的行銷整合規劃,目標是匯集全亞洲的偶像新星,再創華人區矚目風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