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新啟示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Neald Donald Walsch|譯者:許司烈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01

ISBN/ISSN:97895732545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與神對話》系列作品之後,一本讓你更能掌握生命的好書!在全球超過一千五百萬廣大的「與神對話」系列讀者群的頻頻催促下,尼爾於911事件之後一段最新的「與神對話」記錄,終於要完滿的呈現在大家面前!人類已經面臨了「抉擇的時刻」,時勢所趨以及造成這些事件的人,促使著我們當前得要做出選擇。我們可以根據對神與生命的新信念,攜手共同建立太平和諧的新世界;或者選擇倒退、分離,持續建構那充斥著衝突與爭端的舊世界。《新啟示錄》一書,提供給我們面對當前世界問題的可能性,與對症下藥的解答,使我們在遭逢天災人禍時能脫離絕望,將人類提昇至全新的恢宏境界。作者尼爾敦促我們:開放我們的心胸與觀念來接納,可能是這時代最重要的靈性聲明之一。這段最新的「與神對話」記錄,由某個人對他所了解的神真誠懇求而開始,「與神對話」新啟示錄是一本足以改變我們生命的書,在我們最需要它時終於問世了!若你希望促成世界的改變,以及避免它朝向自我毀滅一途,你現在就可以思考以下五件事,並在內心作出抉擇:1.你對神與生命的某些舊信念已經過時了。2.你對神與生命尚有不知之處,而一旦了解這些,將能改變一切現狀。3.對神與生命的新觀念,能促使我們的世界產生全新的生活方式。4.你能夠勇敢地探討與審查這新的觀念,若它與你內在知曉的真理契合,則擴大你的信念體系來容納它。5.你能以展現自己最恢宏信念的方式來活出生命,而非反其道而行。這些是邁向和平的五個步驟。接受它們,你可以改變世界上所有的一切。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新時代中心創辦人王季慶審訂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