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手推車男孩的時光膠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A. 坎貝爾|譯者:MaoPoPo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13-08-01

ISBN/ISSN:97898663853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關於霍爾‧拉夫金:喜歡電玩「烏鴉洞」,討厭歷史課;爸爸是歷史學家,也是舊物修復師;媽媽全心投入環保,也是針灸初學者;他的雙胞胎妹妹還是牙牙學語的小娃,霍爾必須跟她們共享房間,所以,他今年的目標,就是說服老爸老媽給他一間單人房。

不過,這遠比想像中困難。首先,他要滑板車,他爸卻給他老奶奶的手推車,害他有了新綽號;他媽要全家吃素,他覺得自己會被餓死;他的歷史老師給的全學年作業:寫出一本給五百年後的地球居民的筆記,放進時光膠囊,但他根本不知道寫些甚麼……更麻煩的是,他不小心「成名」了(你絕對不願意的那種),而他的死黨有祕密瞞著他……

對於一個青少年來說,還有甚麼更悲慘的事情嗎……


本書特色
★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 作者手繪圖案與圖片,樸拙可愛,圖說幽默,容易讓人不自覺大笑。
★ 每一章主題都有「時間表」,而時間表常常有出人意表的創意圖示與解說。
★ 這本書充滿了幽默,每個大人讀完後一定會如此感嘆:「如果……我們的歷史課也這麼好玩的話……」


作者簡介:

L.A. 坎貝爾

坎貝爾(L. A. Campbell)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帕克里奇市(Park Ridge)長大,畢業於科羅拉多大學新聞系。她自行創業,從事廣告,經手的廣告作品獲獎無數;合作過的品牌包括:美國有線電視頻道「喜劇中心」(Comedy Central)和《紐約》(New York)雜誌等。本書是她第一本著作。坎貝爾目前和先生及兩個小孩住在紐約市。



譯者簡介:

MaoPoPo

台大心理系、輔大心理所。嗜讀圖。曾任記者、編輯、譯者,現為自由工作者,譯作包括《十四張不可思議的畫》等。

maopopo@gmail.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媒體好評:

坎貝爾的處女作明快、有趣,且書中處處有手繪圖案、標示說明的圖片,以及爆笑的時間軸。主角霍爾的真實敘述以及相當傳神的十二歲小孩的幽默,很容易吸引《遜咖日記》的粉絲。而且書中關於歷史的概念──歷史超乎事實──與引用歷史記錄,兩者非常巧妙的融合。

――柯克斯書評

《手推車男孩的時光膠囊》從中學生的角度寫出他們面對的挑戰……以及同儕之間的比較壓力,討論如何應付尷尬處境、理解他人、責任,和愛欺侮人的小孩。

──讀者娛樂與新聞(Reader’s entertainment and news)



讀者推薦:

如果考...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前言

哈囉,你好,滴答嘟!

我叫霍爾.瑞夫金。

我不確定「滴答嘟」是不是未來你們遇見人打招呼的用語,但是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我甚至不確定你是不是個小孩,或是不是人類。你有可能是個機器人,或人造人,或甚至是來自未知星球的外星人。

我唯一確定的是,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那表示你發現了這個時光膠囊。而且你來自遙遠的未來,距離現在有好幾百年這麼久。因為塔普金先生說時光膠囊至少要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才會被發現打開。

塔普金先生是我的歷史老師。他有著一頭白髮,穿吊帶褲,脖子打領結。



今天,他給了我們班上一個超...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前言
1住家
人類用不同方式試圖遮風避雨的時間軸
2交通
交通史上的里程碑
3運動
地球上的運動
4成名
各個年代的成名之道
5資訊時代
各個時代的人類溝通方式
6約會
歷史上人們在第一次約會時做過的事
7食物
人們吃的東西
8穿著
時間長流中的「遞給我吃」
9志工
各個年代孩童們如何當志工
10懲罰
11活動
#1 今日世界上真正重大的活動:讀書俱樂部
各個時代讀書俱樂部所讀的書籍
#2 今日世界上真正重大的活動:美術館
各個時代的熱門觀光景點
12最後三封信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