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台灣街角小旅行:emico的散步地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mico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12-01-21

ISBN/ISSN:97898687377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很多路線,很多地方,其實很多人都去過;
但是也有很多風景,其實很多人沒發現。
散步寫真,除了用手按快門,用眼觀察、用心感受,
還需要加上一點點想像力,視界才會大不同。
光圈打開眼睛,快門凝結記憶,相機彩繪出我的人生風景。
──emico

你知道嗎?Emico所拍攝的照片具有一種神奇魔力,特別是她的散步街拍,往往能發掘出我們平常沒有觀察到的取景視角,把原本你以為再熟悉不過、平凡無奇的巷道,拍出別具特色的風味。生活中,許多容易被忽視的角落,透過Emico的敏銳觀察,重新被賦予了生命。

對,她的照片會說話!

這一次,Emico希望與你分享她如何用心體會生活,進而發掘台灣街角的美好。Emico精選全台適合漫遊的小景點,帶你初訪重遊各個特色好所在,台北、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宜蘭、花蓮、澎湖、蘭嶼,足跡遍及全台。即使是已經去到已經不想再去的特色老街,當你看完Emico的文字絮語與照片分享,你肯定會內心激動到忍不住想再去一次!心想,自己怎麼會錯過這麼多值得細細品味的精彩畫面呢?

此外,Emico也會與你分享拍攝當下,她內心的取景想法與心情,讓我們更能發現台灣之美,找出屬於自己的獨家視角!

邀請你,帶著相機,來趟緩慢輕旅行!

作者簡介:

EMICO(陳婉玲)

將「旅行」與「攝影」視為肥沃生命田地最重要養分的女生,堅信用「心」觀看,才能看見最綺麗的世界。喜歡帶著一台相機、一點冒險的精神、一個緩慢的靈魂、一雙敏銳的心眼,在城市的巷弄裡、鄉村的小路間或平凡的生活中,用自己喜歡的節奏,散步。散步中的小風景,按下快門的心動瞬間,都正滋養著生命的豐厚度。

部落格:人生的風景

blog.yam.com/emico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