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世界那麼大-小豫兒、柯以柔的旅行交換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8036093

頁數:1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豫兒:『我們來交換旅行日記怎麼樣?』
以柔:『可是人家說我們感情不好耶……』
小豫兒:『妳說呢?』
以柔:『那就叫他們去日記裏看看囉!』

耍心機 愈耍愈美麗,兩個女生來交換世界那麼大!

火烤大蜥蜴、鹹酥炸鱷魚、土窯天竺鼠、風乾青蛙肉……統統吃進肚子裡的滋味是…… *~*
蘆葦島有多神秘?模里西斯到底在哪裡?玻利維亞的高原風情又是什麼模樣?逐一拜訪這些只出現在地理課本上的地名……^o^
還有在尼泊爾四天爬了十六座山的瀕死歷程,在泰北套上銅環化身長頸族、連當地人都為之驚豔……*0*

三立電視台招牌節目『世界那麼大』,由李佳豫和柯以柔帶領觀眾前往世界上許許多多新奇有趣的地方大開眼界,既叫好又叫座!如今,旅途中的酸甜苦辣、鏡頭下的真實心情,終於首度要公開嘍!

透過兩人的交換日記及精采的私藏照片,一窺辛苦又爆笑的拍攝過程、感性與知性兼具的異國體驗,更有匪夷所思的古怪食物、聞所未聞的神秘風俗,以及實用的旅遊小撇步……沒去過這些地方不打緊,現在就從紙上來體驗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大!!

作者簡介:

柯以柔

以『水果妹』的名號在演藝圈崛起。天秤座O型,身高158公分,體重44公斤。最大的夢想是去很多國家旅行,最愛的演員是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羅蓓茲。著有《水果妹水嫩瘦身書》、《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畫》,曾參與『第八號當舖』、『千金百分百』、『單身宿舍連環泡』、『超人氣學園』、『薰衣草』等多部偶像劇演出,並主持『全能遊戲王』、『娛樂快遞』等節目,以及發行個人專輯『水果妹環遊世界』。甜美的笑容使她人氣急速竄升,是新生代中備受矚目的新星!.李佳豫(小豫兒)

從主持『中國那麼大』到『世界那麼大』,可說是節目元老之一,除『世界那麼大』之外,還主持中視『數位遊戲王』、公視『同學少年都不賤』,演出『極道學園』、書寫《李佳豫愛出走》(沃爾文化)。

Yahoo部落格:李佳豫=小豫兒.黃曉玫

號稱走氣質路線的資深製作人,有時戲稱自己是『玫事幹』,奔跑於世界各地拚節目,在工作中要求嚴格(即使主持人裝可憐、裝可愛都不心軟),是《五朵金花艷闖邊疆》(東觀國際)的幕後寫手。

Yahoo部落格:世界那麼大小酒館~玫事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