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手機魔法禮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ream Cartoon|譯者:林建豪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12

ISBN/ISSN:95745145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本寓教於樂的人際溝通漫畫
一則校園的流言,讓向來樂於幫助同學解決疑難雜症的活力少女心霏,陷入了尷尬的處境。煩惱不已的她,偏偏還收到惡意的簡訊……心霏能夠解決一連串的難題,重新獲得同學對她的認同嗎?無意間撿到的魔法手機,將為她帶來什麼奇異的緣分?此外,有如天使般的松怡、模範生俊希,及超級美少年允皓,各自會因為手機,發展出哪些快樂悲傷的故事呢?

作者簡介:

Dream Cartoon

一個專門製作漫畫和插圖的團隊。就像團隊名稱一樣,努力將小朋友的夢想用漫畫的形式表現出來。作品有:《穿越時空的王子》、《公主選拔賽》(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只要跟著做就會大大改變的!》、《到我的迷你網頁來玩吧!》、《初戀》等書。本書的完成,要感謝的成員如下:成善真、小行、金圭泰。

譯者簡介: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屬於我們的祕密》、《穿越時空的王子》、《公主選拔賽》、《我要變成大明星》、《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作者序
【前言】手機奇緣

你有自己專屬的手機嗎?手機除了可以打電話,還可以當MP3、行事曆、英文字典,以及拍照,相當實用。而且,因為可以透過手機傳簡訊,傳達難以說出口的話,或表達情意,所以很多人都擁有手機。

好好運用,手機就會成為生活的好幫手;如果使用不當,手機就會帶來許多問題,例如,只要手機不在身邊就會感到不安的「手機重度依賴症」,或是毫無節制的使用手機,以致電話費暴增,或是購買昂貴的手機來向他人炫燿。因此,也有人認為手機根本是百害而無一益的物品。不過,別忘了,手機最重要的功能是通話,也就是幫助人們彼此...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前言
1.流言
2.沒有祕密
3.惹人厭的傢伙
4.打錯的電話
5.和解
6.算命大師
7.真相大白
8.少女媽媽
9.媽媽的夢想
10.喜歡你
11.班長選舉
12.手機魔法禮物
學習單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