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荷爾蒙的震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香達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30

ISBN/ISSN:9864173375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2年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一篇研究報告出爐,發現使用荷爾蒙補充療法 的女性,罹患乳癌及心臟病的機率比不用的人高。這篇報導經過媒體大肆報導,引起一陣恐慌,更讓許多婦女不敢使用或擅自停用荷爾蒙。

婦科權威吳香達教授發現眾多婦女的無所適從後,開始遍讀最新文獻,以求徹底解開迷團。本書是《為什麼她們不會老》的全新增訂版。吳醫師在書中細細推敲所有數據,並發現其實這篇報告只是原本完整研究裡的1/4個結局,以此就論定荷爾蒙壞處多於好處,實在有些令人費解。

吳醫師希望透過本書,能提供所有更年期婦女更完整的資訊,解除對荷爾蒙補充療法不必要的恐慌。

作者簡介:

吳香達 著



現任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婦產科教授、台北榮總醫療顧問、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董事長。

目錄
自序如果我是女人第一部2002年之前第一章更年期症候群什麼是更年期和停經期女性荷爾蒙的來源雌激素分泌漸漸減少停經後症候群什麼時候應該開始用荷爾蒙?第二章用荷爾蒙會長癌嗎?乳癌認識乳房乳癌的發生率和死亡率用荷爾蒙會長乳癌嗎?口服避孕藥會致癌嗎?罹患乳癌婦女也可以使用荷爾蒙使用TAM能同時用荷爾蒙嗎?結論子宮癌子宮癌發生率年年增加雌激素補充治療的其他好處服用雌激素者罹患子宮癌,存活率較高合併使用黃體素的優缺點結論卵巢癌卵巢癌發生原因不明用荷爾蒙會不會引起卵巢癌?罹患卵巢癌的婦女能用荷爾蒙嗎?結論大腸癌荷爾蒙...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